亲贝网

昂立教育收购上海昂立优培10%股权,作价2970万元

行业

2019年08月05日

  多知网8月5日消息,近日,上海昂立教育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昂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收购上海昂立优培教育培训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据介绍,昂立优培主要从事四岁以上非学历业余教育培训。

  公告显示,2019 年 7 月 29 日,昂立科技与嘉兴竑励股权投资合伙企业(以下简称“嘉兴竑励”)正式签署了《嘉兴竑励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上海昂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上海昂立优培教育培训有限公司10%股权权益转让协议》。

  根据协议,嘉兴竑励将其实际享有的标的公司10%股权的相关协议以2970万元转让给昂立科技。

\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的目标公司股权结构如下)

  据介绍,本次交易价款将分两期进行支付:

  在本协议签署并生效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昂立科技应向嘉兴竑励指定账户支付本次交易价款的 60%,即人民币 1782 万元,作为第一期支付款项将;在完成本次交易的工商变更登记(以完成将甲方在工商管理部门登记为持有标的公司 70%股权之股东的工商变更登记为准)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昂立科技应向嘉兴竑励指定账户支付本次交易价款的 40%,即人民币 1188 万元)。

+1

来源:多知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