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睿乐生进入中国市场:或在测评环节做“重”学情预判

行业

2019年09月12日

  多知网9月11日消息,英语测评教育公司睿乐生宣布进入中国市场,将为中国学生提供英语分级阅读、测评和数学学习产品。目前睿乐生已在北京设立办事处,并在上海成立了数据中心。

  睿乐生教育创立于美国威斯康星州,于1999年进入英国,现全球事业总部位于伦敦,业务覆盖全球95个国家。官方透露,现已有累计约1800万名学生使用睿乐生的云端工具进行个性化英语分级阅读、数学学习和英语测评。

  在产品方面,睿乐生主要面向K12全年龄段学生,通过评测学生阅读水平,提供优化练习方案进而提升学员阅读能力。进入中国市场前,睿乐生针对中国客户需求已经历了三年产品迭代以适应中国的教育体系。

  过去一学年,中国学生已经使用睿乐生Accelerated Reader英语分级阅读练习软件完成了9.2万道题,正确率84%。

  睿乐生董事总经理Erez Tocker分析,中国政府在推动K-12教育创新、个性化英语学习以及把高科技带入课堂领域领先其他许多国家,全新的教学方式能够针对每位学习者的优势和劣势做出调整。

  睿乐生相关负责人对多知网介绍,数据整合及分析,将会是睿乐生在中国发展的重点方向之一,除了基于前期积累的数据为中国学员提供个性化支持外,睿乐生或将与托福、雅思甚至是高考等标准进行对接,进而在测评结果和预判上满足国内家长需求。

+1

来源:多知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