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得客源者得天下!幼教行业怎样进行品牌输出?

行业

2019年11月11日

  和西方的放养式教育不同,国内的教育体系更习惯于为儿童奠定一个稳定,全面的基础。而启蒙英语、绘本、儿歌、小游戏等更是受到家长们的欢迎。在家长们心中“赢在起跑线”一直是一个关键词。

  由于经济发展的稳定增长,居民的消费能力也在不断升级,国民对“优生优教”的重视程度也不同与往日。学前教育连续几年从各个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当红的热门行业。各种早教育儿APP和网站也让家长们对儿童教育更加了解和向往。

  导致早教行业竞争激烈的一个原因就是,国内的早教行业历史并不算久,包括幼教、幼师资源也谈不上充裕。稍微偏远一点的地区情况就更加紧张,行业内的企业格局较小,最大的直营连锁幼儿园连锁园数也仅有一百多家。可以说现在国内幼儿园在品牌上还是有非常大的拓展空间。

  虽然有着优秀的市场规模以及投资热潮,但不能否认的是,早教目前仍然面临着门槛低,相关职业人员良莠不齐,行业制度尚不规范等难题,地区间的教育资源分配不均,以及宝爸宝妈对于错误的育儿信息难以进行过滤和甄别。在早教行业品牌竞争逐渐激烈的背景之下,只有进行市场化、规范化、个性化的早教品牌才能够脱颖而出。

  社会大环境是主导因素,从业者应该对市场现状作出相应的改变,在大局势上进行统一的教育规范,市场政策指导。在真正实施教育时,要做到个性化指导,根据解决育儿场景下的具体问题,来找出最适合亲子组合的育儿方法。通过动画教育视频和教育互动游戏中呈现优质教育内容,寓教于乐会更受欢迎。学前家庭教育产品是对幼儿园和幼儿教育机构的补充,在未来必定以质量和服务取胜。

  在目前行业成熟度不高,师资力量贫弱,且品牌影响力还没有那么强的时候,三四线城市反而成为了行业竞争的新蓝海。行业集中度将会逐渐提高。早教品牌需要探索更科学的教学理念、制定更合理的教学计划和教学内容,加速完善机构设施,增强自身的竞争能力,回归教育初心,带给孩子和家长品质化的课程体验,帮助行业走上健康、成熟的发展方向。

  文章来源:亲贝网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