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万门教育:突破传统教育模式,成为在线教育标杆

行业

2019年12月07日

  回忆早年社会,大部分人都处在没学可上、无书可读的阶段,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大众教育开始普及,几乎所有人都可以上学,并且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也让教育这个传统行业,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

  在“信息爆炸时代下自学模式探索”分享会暨万门教育年会上,互联网教育研究院院长吕森林老师认为互联网给予每个人成功的机会,而且对传统教育的冲击也是巨大的。传统教育是工业化的产物,进入大学以后按照工业化生产的思路来生产人才,传统教育,班级、书和纸,传统的大学大纲,统一的课程的标准是一个工业化时代的产物,培养人才皆以标准件方式生产人才,所以传统的教育厌学是一种常态,单项输出,必然导致学生学习兴趣不高。

  互联网时代对教育不断冲击,它促进全球教育资源开放,学校、老师、学生角色转换,教考分离打破传统的旧制度,从而打造工业革命4.0的新教育模式,我们的教育会承载更多的,培养更多的创新型的人才,从未来五到十年来看,教育体系急需改革。

  万门教育校长童哲说过这样一句话:互联网是教育的杠杆,教育是一个人一生的杠杆。

降低中国教育的门槛。

  童哲认为在线教育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教育公平。随着在线教育的兴起,大学与社会的边界,大学与大学的边界逐渐模糊,传承了几百年的校园概念需要重新定义。教育正在从为了生活学习、终生学习走向终生随时学习。最好的教育是需要收费的,而优质的教育资源极度稀缺。在线教育最大的优势是突破了传统教育的时空限制,很大程度上改善国内教育资源分配不均衡的现状,为每个人提供更好的教育,而万门教育的使命正是:

  万门教育为降低中国教育的门槛,打造一站式终身教育平台。创办至今,自有版权课程覆盖大学类、中小学类、软件类、语言类课程等领域,100+学科,400+老师,1000+课程,15000+小时课程时长。

  万门教育凭借优质的教学品质,良好的口碑,卓越的教学理念,在服务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砥砺前行。在这样的一个网络时代,每一个人如果意识到我们有这样的丰富学习资源,我们就可以进行广泛的学习,每一个人都可以为自己完成高质量的终身教育、终身高等教育,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大学。

  文章来源:万门教育

  图片来源:万门教育

+1

来源:万门教育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