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2020第二届武汉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暨童车展

行业

2019年12月09日


 2020第二届武汉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暨童车展

The 2nd Wuhan Intl Children, Baby, Maternity Expo & Stroller Fair (BME 2020)

     时间:2020年3月6-8日
       地点:中国•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

主办单位

  亚洲幼教企业联合会

  亚太玩具企业联合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武汉鸿威国博会展有限公司

宣传媒体

  亲贝网 时尚宝贝 中国婴童网 全球婴童网 中国孕婴童网 婴童邦 母婴行业观察 中华婴童网 华夏婴童网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母婴街 中国品牌服装网 中国品牌童装网 中国童装品牌网 品牌食品网 食品伙伴网 服饰资源网 自行车之家 童装知名品牌网 中国童装网 童装加盟网 育儿网 妈妈网 太平洋亲子网 育果网 宝宝地带亲子网 家有宝宝育儿网 未来网 玩具说 玩具圈 玩具巴巴 玩具谷 玩具基地网 中国玩具供求信息网 中国国际玩具城 中国毛绒玩具网 玩具港 中国连锁网 全球加盟网 中国加盟网 兔小贝网 中国婴游网 趣宝网 亲亲宝贝 环球儿童乐园网 5068儿童网 神州婴童网 优秀宝宝 中幼网 中国早教网 智慧树 中国会展门户网 第一展会网 好展会网 广告买卖网 中国制造网 中商情报网 前景加盟网 78渠道网 3158招商加盟网 959品牌招商网 慧聪网 金泉网 中贸网 万秀网 云同盟 机器人库 展酷网 游乐志 朝闻通 CIO时代 机器人之家 《玩具世界》《金录资讯》《中国BABY》《妈妈宝宝》《完美孕妇》

【BME 2020】

  孕婴童产业是从人群年龄角度划分出的一个跨行业、跨部门的综合产业群,是满足孕产妇及0-12岁阶段婴童用户的衣、食、住、行、用、娱、乐等需求形成的消费产业体系。随着新时代的年轻父母消费能力的增强和育儿观念的改变,以及中国二胎政策全面开放等利好因素,母婴市场依然成为时下热点。同时在‘互联网+’的影响下,中国母婴市场正在步入高速发展的快轨道。预计母婴行业市场规模的年均增速将会保持在15%以上,到2020年该市场更是有望达到4万亿元。另外,如今母婴消费越来越趋于高品质,消费升级的趋势越发明显。

  湖北省汉川市是“华中童车之都”。经过近30年的发展,汉川童车从简易婴儿车到品牌童车、从小作坊到大企业,历经岁月变迁,完成华丽转身,成为该市支柱产业之一,是全国排名仅次于上海和广东的五大童车基地的前三位。数据显示,中部孕婴童市场规模正以每年超过28%的速度高速增长,占领了中部庞大的消费品市场,就等于占领了中国的半壁江山。武汉是我国最大的商品集散地,也是全国最大的商品批发市场,全国新兴的中心城市,其辐射带动作用日趋重要。为推动中部孕婴童行业发展,由亚洲幼教企业联合会、亚太玩具企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武汉鸿威国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第二届武汉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暨童车展”(简称BME2020)将于2020年3月6-8日在中国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旨在为中部地区孕婴童行业提供一个交流、贸易、合作的平台,为行业同仁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进一步推动婴童产业的健康发展,为行业品牌化、专业化的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

【BME展会回顾】

  上届展会于2019年3月8-1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汇聚国内外参展企业300家,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母婴用品代理商、经销商、零售商、贸易商、母婴店、玩具店等2万人次专业观众前往参观。展会得到了年糕妈妈、中康和胜、凯儿得乐、宠爱一季、温纯、奇蒙(澳洲光合作用)、博士有成、米菲、布睿格、极跃体育、凯凯贸易、桓阁、维美、瑞楚、欧贝乐等知名品牌的大力支持。

  作为中部地区知名的孕婴童行业专业盛会,得到了参展商、专业采购商的一致好评。展会得到了新闻通讯社、电视台、广播电台、大众报刊、专业报刊、互联网站、新媒体等海内外百余家相关媒体支持,与媒体紧密合作推广,以湖北经视为首的多家新闻媒体对展会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宣传和报道。展会同期举办“儿童平衡车狂欢嘉年华”上千组儿童报名参赛,为本次展会再添光彩。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中部孕婴童行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和巨大投资需求,为中部孕婴童行业发展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助力国内外企业开拓新兴市场。

【展品范围】

  1、母婴用品:幼婴儿哺育用品、清洁消毒产品、洗护用品、育婴电器、安全产品、旅行用品、婴童礼品、婴儿湿巾、婴儿纸尿裤、拉拉裤、瓶奶嘴、卫生护理用品、电子类用品、安全用品、妈妈用品等;

  2、婴童用品:婴童食品及保健食品、奶粉、辅食、保健及营养品、有机食品、有机保健及营养品等;

  3、童车类:童车家具、婴童家具、床上用品及饰品、幼儿桌椅、婴儿学步车、摇篮、婴童汽车安全座椅、三轮车、自行车等;

  4、婴童服饰:孕婴童内衣、鞋服及配饰、家纺用品等;

  5、婴童娱乐:玩具、游乐设施、摄影、纪念品制作等;

  6、婴童教育:教具、图书、电子产品及早教、幼教等服务机构;

  7、母婴服务:孕产妇专用产品及月子会所、妇幼医院等;

  8、婴电商:提供孕婴童产品和服务的电商。

【专业观众】

  1、母婴用品代理商、经销商、零售商、贸易商、母婴店、玩具店、药店等负责人;

  2、连锁超市、百货公司、婴童用品卖场等负责人;

  3、早教、幼教、儿童乐园等机构负责人;

  4、有意进军孕婴童行业的投资商、加盟商、网络经销商。

【同期活动】

  1、平衡车嘉年华

  2、2020第三届武汉国际玩具博览会3、2020第四届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

  4、2020武汉国际幼教品牌连锁加盟展览会

  5、中国幼教品牌颁奖盛典及新品推介会

  6、中国幼儿园园长高峰论坛

  7、2020第七届武汉国际电玩及游乐游艺展览会

【宣传推广】

  1、专业Call Center 团队,针对建立的孕婴童用品代理商、经销商、母婴店、玩具店、童装店、药店、服务机构等专业观众数据库,通过电话、邮件、短信、微信等进行一对一的展会推广。

  2、与全国200余家专业媒体和50余家综合媒体建立合作关系,展会在展前展中展后全面报道。

  3、直邮邀请函:经确认有效、有决策权和影响力的10万余名观众将收到展会直邮邀请函。

  4、展会电子快讯(EDM):主办方有十多年的办展经验,拥有庞大的目标买家数据库,定期发送 EDM,让展会动态精准直达10万余名目标客户。

  5、利用社交媒体扩大宣传:用互联网思维从移动渠道提升展会曝光度,利用微博、微信、QQ 群等共推展会信息,全面推广合作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

  6、同类型展会积极亮相:扩大省内外买家收集渠道,并大量发放参观券。

  7、推介会:展会前 1-3 个月将在湖北 8+1 城市圈用户组织用户推介会,为展会组织有真正购买需求的买家。

  8、 组织专业买家团:与行业权威协会、商会等机构精密合作,在华中地区全面宣传及推广展会,携手合作、共同组织地区专业参观团体。

  9、 大众媒体宣传:湖北省电视台、人民日报、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武汉晨报、武汉晚报、长江日报、中国经济报、南方网、大洋网、大楚网、荆楚网、新华社、腾讯、网易、新浪、搜狐、得意生活等。

【参展费用】

  (凭此VIP邀请函,填写《补贴参展申请表》回传,经主办单位确认资格方可获得参展补贴),条件如下:

  1、合法注册,依法纳税的孕婴童相关企业;

  2、守信用、重合同的孕婴童相关企业;

  3、参展企业网站、微信上发布孕婴童展会的信息及展会新闻;

  4、获补贴后,双方签订参展申请合同,一周内把会务费汇到大会指定账号。

【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国博中心B3商务区

  总机:86-027-84611828

  网址:www.bmefair.com

  联系人:胡晓琪 17771442181 (微信同号)

  邮箱:1602286104@qq.com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