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体验:初遇小蓝象儿童排汗睡衣,出汗不着凉

行业

2019年12月11日

  初遇小蓝象就觉得面料真好大大皮(怀孕期间)和宝爸在商场吃饭时路过一家全是蓝色的童装店。Wow!!都喜欢蓝色的我们印象非常深刻,吃完饭赶紧来看。那时对婴儿衣服完全没有概念,大小、款式、价格都没有概念,虽然好看,可是一件就要398、498,这价格单纯觉得好贵....第一次初遇小蓝象被价格吓跑了。

  第二次是在一个展会上。小蓝象的小姐姐给我们介绍小蓝象排汗睡衣的面料,不是棉哦,而且排汗速干,当场拿了全棉的布和小蓝象的布做对比,我们先摸了摸,小蓝象的面料真的好柔软。然后,小姐姐在两块布上喷了一点水,全棉的一直湿答答的,小蓝象的过了一会会儿就干了呢!真好!但还是挺贵的...我们还是没下决心买。

  多汗的宝宝没有小蓝象可怎么行我们的小汤圆宝宝出生啦!随着宝宝长大,夏天到来,小伙子容易出汗,开空调怕他着凉感冒,不开又大汗淋漓,衣服很快湿了。妈妈要么在他身上垫棉柔巾,要么就得给他经常换衣服…… 真的很烦躁……

WechatIMG1246.png

  这时,妈妈又想起小蓝象来,赶紧上天猫搜一搜,遇到了618活动,1000多块满额还送排汗枕套三件套,这次下定决心啦!买了两个睡袋,一个无袖薄款,一个四季款。买送的事情还是很开心的,愉悦的坐等收货,哈哈哈~~收到货后,外婆开袋洗衣服,习惯性先摸摸。外婆说,这个面料好,真舒服!外婆也是懂经的人,哈哈! 我想,好戏还在后头呢!当天晚上就给汤圆宝宝穿上了无袖的睡袋,长长的拖尾像美人鱼似的。妈妈买了比较大的,争取多穿几年, 啦啦啦~开了空调先凉一会儿,然后关掉了,宝宝呼呼地睡着了,穿着小蓝象很透气,一晚上也几乎没有出汗,或者是出了汗很快干了呢!

  童装界的爱马仕,不怕捂汗着凉再然后遇上小蓝象的改名活动,妈妈和爸爸又给小汤圆添加了2件包臀衣,背带款和小猫咪款小蓝象。汤圆宝宝开始练翻身了,晚上睡个觉都会自己翻过去。遇到大夏天,穿了小蓝象就安心的不得了,几乎是这2件衣服轮着穿的,就算湿掉了,一会会儿就干了,妈妈一点都不怕捂汗着凉。外婆一直觉得小蓝象特别好,一分价钱一分货,小蓝象可是童装界的爱马仕,哈哈哈!当然,妈妈和爸爸也觉得其实性价比很高,又好看,又带给我们安心,如果着凉感冒发烧啥,一次次去医院的话,得多折腾呀,是吧?一件贴身好睡衣,寄托着爸爸妈妈的爱,以及给宝宝最好的基础守护~~~

WX20191211-101534@2x.png

  最近天气逐渐转凉了,宝宝里面穿包臀衣,外面穿小蓝象睡袋睡觉。早起刚醒脱了怕着凉,就先穿着长尾巴睡袋在客厅里溜溜弯儿、热热身~~~而且宝宝的手是可以自由移动的,所以他一点儿都不排斥呢。等热完身了,就安心脱睡袋玩啦!

  快速干爽,省了宝妈频繁换衣、洗衣的时间还有一点,小汤圆容易吐奶。以前穿全棉的衣服,湿了一大片就只能频繁换,里面垫棉柔巾,但是衣服还是干得慢。后来穿了小蓝象,由于衣服干得很快,我们就把吐奶的地方擦一擦,不用多久就干了,很方便!妈妈就可以偷懒不用换衣服啦~嘻嘻~

  小蓝象送的排汗枕套我们也用起来了,小汤圆在大床上嗦完neinei,一转身就喜欢抱着枕头睡,他也知道那个布料摸起来又软又舒服吧?嘿嘿嘿~机灵的小猪猪~

  秋天到了,长袖子的小蓝象爬爬衣也买好了,小伙子在爬爬垫上欢乐地翻滚爬行吧~妈妈可放心啦!

WechatIMG1249.jpeg

  嫌小蓝象价格贵?还在犹豫?小蓝象节约了宝妈频繁换衣服的时间,节约了频繁洗衣服的时间,更节约了宝宝可能着凉生病往返医院的时间和花费,时间就是金钱啊!小蓝象真真是性价比好货好嘛?买它!买它!买它!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