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换过不少护肤品,可每到冬天皮肤还是很干燥

行业

2019年12月24日

  进入冬季以后,许多人开始出现皮肤问题,虽然一直在使用护肤产品,可皮肤还是很干燥,严重时甚至还会出现爆皮、脱皮、皮肤敏感等问题。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护肤方面又应当注意哪些方面呢?

  皮肤干燥一般表现为:皮肤发紧、干燥脱皮、沐浴后皮肤瘙痒等症状。而皮肤角质层正常含水量应保持在10%左右,一旦低于这个水平,皮肤就会出现颜色暗淡、细小褶皱、脱皮等各种问题。皮肤保湿良好的人群,皮肤光泽有弹性,白里透红,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看起来好年轻”的皮肤状态。所以为皮肤补水保湿是冬季护肤的基础,也是解决皮肤敏感问题的重要环节。

  许多人虽然一直在坚持使用各种护肤产品,但皮肤干燥不见好转,很有可能是皮肤屏障遭到了破坏,这里提到的皮肤屏障是指物理屏障。健康的皮肤屏障可以限制水分在细胞内外以及细胞间流动,从而锁住水分,使皮肤维持正常的屏障功能,同时还有抗炎、抵御外界刺激的作用。而皮肤屏障受损便会引起皮肤干燥起皮、皮肤老化、色素沉着、皮炎、湿疹、鱼鳞病等皮肤敏感、刺激性皮炎、激素依赖性皮炎等皮肤油脂,皮脂溢出性疾病,如痤疮、酒糟鼻等。

  所以解决皮肤干燥问题应从修复皮肤屏障入手,建议选用“爱多康泛醇护理润肤液”这种可以修复皮肤屏障的护肤产品。“爱多康泛醇护理润肤液”是一款宝宝护肤产品,拥有爱多康独自开发的MLE肌肤屏障技术和神经酰胺,可以再现健康肌肤片层结构,修护皮肤屏障,锁住水分的同时,降低外部环境对肌肤造成的刺激,从根本上解决皮肤干燥、敏感等问题。适用人群方面,“爱多康泛醇护理润肤液”首先是儿童专用护肤品,所以,婴儿、孕妇、皮肤敏感人群均可放心使用。

  在给皮肤补充水分方面,“爱多康泛醇护理润肤液”含有5%高浓缩泛醇,被皮肤吸收后可在皮肤内部转化为维他命B5,强化皮肤水合功能,“标本兼治”的为皮肤补水。另外,维他命B5还有改善干燥、粗糙、脱屑、止痒及治疗多种皮肤病相关红斑的效果。

  爱多康ATOPALM,原为韩国爱敬集团所属化妆品公司——新药株式会社(NeoPharm)旗下护肤品牌,现在是韩国伊思韩佛集团所属的子公司新药株式会社(NeoPharm)旗下护肤品牌。2007至2019连续13年获韩国敏感肌肤护理行业品牌力桂冠。一个专为宝宝的柔嫩肌肤打造的婴幼儿护肤品牌,在其产品生产、技术研发、灌装储存等多个环节都严格要求,承诺不添加任何有害成分。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