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京城狂奔,《培训行业这一年2019》开售首日多知启动全城计划

行业

2020年01月10日

  昨天星期四,北京天气晴。

  依然在《培训行业这一年·2019》的发售首日,多知网延续去年的传统,在新书开售后找到了北京市购买《培训行业这一年·2019》套装、新年大礼包(含14-19套装及《变革与新生》)最快的几位读者。

  兵分三路,在五小时内,完成了让新书出现在他们身边的任务!

  图新年的吉利,三支队名起得红红火火;三组队员也早早做了详尽的分工和安排。

\

  吉祥如意小分队主要负责运送《培训行业这一年·2019》套装。按照下单的先后顺序选择了4位读者,在合理规划路线之后,是三支队伍中最先出发的。

\

  第一位要见的读者虽然下单时留的是昌平的地址,但是恰好在首都师范大学参加教研会。

  前往的路上有些堵车,吉祥如意小分队好奇又紧张:好奇这是一位怎样的读者朋友,又紧张我们的书能不能在这场寒冬里给教育行业的从业者带来丝丝温暖。

\

  赶上了会议空当,读者在风中翩翩而来。她说这是她第三年买多知的书。

  通过这本书,她想要了解行业的现状、也想要看看同行们正在前行的方向。

\

  “我明年还要拼手速,争取咱们能再见!”

  来不及说太多,吉祥如意小分队又火速出发,前往位于西二旗的网易大楼。

\

  这位读者跟多知有着非常奇妙的缘分,在去年《培训行业这一年·2018》送书时她就抢到了前三名的位置。

\

  (去年我们在这里留下的故事,今年依旧。)

  从2018到2019,她早早就定好了闹钟,数着倒计时下的单。不单是《培训行业这一年》系列,《变革与新生》她也在关注。她告诉我们,通过多知的书可以看待每年教培行业的变化。

  为了感谢她两年的支持,多知准备了一份惊喜大礼包!遗憾的是,她刚好在南京出差,只能拜托同事代领。

  同事倒是特别开心地说:“这本书我要独占!”

\

  在北京语言大学的家属院里,我们见到了第三位读者。

\

  这是一位比较腼腆的男生,不知你们能否通过这双秀气的手get到他的可爱?

\

  今天刚好他休息,所以一直关注着多知公众号的推文。一看到链接,立刻下单:“我刚把2018年的地图揭下来,就等着挂2019年的了。”

  第四位朋友来自爱智康。

  暖心的是,他还请我们喝了奶茶。

\

  他关注多知已经5年,从《培训行业这一年·2014》到今年这本《培训行业这一年·2019》,每一本都没有错过:“你们写得很细,而且你们采到了很多高管平时不会说的东西。”

\

  就在他迫不及待地拆开书、表示对我们今年新增加的每篇文章之后的“参与讨论”环节非常感兴趣的同时,负责运送新年大礼包的十全十美大礼包小分队,也已经到达朝阳区一家度假酒店门口。

  樊登系旗下某支负责K12和学龄前内容的团队,正打算在这里举办年会。

  这是多知的一位新朋友:“我今天是专门等到12点一到就下的单。之前在网上搜到的你们,现在我们开始关注一些学前内容,想统一学习下,取取经。”

\

  和赠送单本套装的队伍不同,由于自带两套产品,这支小队在送礼物的环节怎么看怎么有种给亲戚送年货的喜悦感。

  喜爱大礼包的不止是新朋友,还有老伙伴!

\

  达美中心,多知在VIPKID展区见到了曾经有过多次见面机会的某VIPKID员工。

\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送书时遇到了熟悉的朋友,她的出现让本就其乐融融的场景更镀上了一层喜乐氛围。

\

  有趣的是,这还是我们第一次遇到读者要求用自己的手机拍照、亲自P图(把小分队同学的双下巴P下去不少)。

  虽然见到好朋友很开心,但不敢耽搁太久,十全十美小分队从朝阳奔向海淀黄庄,到新航道去找下一位等待我们的读者。

\

  这位读者在参与新航道内部的一个新项目,虽然目前不太方便透露太多,但却为多知在选题和内容上提出了很多维度的建议与思考。

\

  或许,这就是我们相聚的原因——一起为教育行业做一点更有价值的事情。

\

  如果你看到这里会疑惑,为什么这个小队取货的画风和别的小分队不一样?

  因为…………金玉满堂小分队有辣么多的书要送啊!(负责企业大单的运送)

\

  没错!满满当当的220本书!光清点数量就要耗费不少的脑力!

\

于是,当别的小分队欢欢喜喜地背着小书包出发的时候,金玉满堂小分队装货的画风就变成了这样……

\

\

  每推车平均100本,由3-4名人员全程护送才能完成。大家小心翼翼地保护着书以免摔坏。

\

  但忙碌之余我们也没有马虎哦!

  为了确保大家拿到崭新的套书,我们细心地在推车底和货车内都铺上了塑料纸和纸板。

\

  来取货的也都是带着“家伙”的青壮年劳动力小哥哥,不知道他们看到满满一车的“干货”,是否会有些惊讶。

\

  再三清点取货数量,保证每家机构都能顺顺利利地收到每本书。

\

\

别问多知为什么合影在地下车库,因为路面不能停车,货车只能在这里卸货。

\

  金玉满堂小分队的最后十本书,我们终于脱离了小推车,有机会“亲手”交到读者手中。

\

\

\

  天气严寒,暖心的是有你们陪伴,这是我们彼此相伴走过的又一年;新的366天刚刚开始,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记录你与你的故事。

  还未来得及购买新书的也不要悲伤,点击“这里”,带一本书,回家。

+1

来源:多知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