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边抗“疫”边学习,VIP陪练坚持陪伴万千琴童家庭

行业

2020年02月18日

  2020新年伊始,中国就遭遇了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全国人们隔离在家,孩子们也开始了以前梦想中的漫长寒假。不过教育是国之根本、百年大计,连续性是不能断的。

  所以,1月27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根据相关要求,“停课不停学”成为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大中小学的主要防控措施。1月29日,教育部有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能面对面课堂上课,我们就搭建云课堂,让孩子们在家也能开展学习。”

  于是,全国大中小学校纷纷开展线上课程教学,在线教育一片火热。很多家长都是第一次体验在线教育,但在线教育本身却并不是一个新东西,作为在线音乐素质教育准独角兽的VIP陪练,就已经实行线上授课超过3年了。

  成立于2016年的VIP陪练,很早就发现了传统音乐教育领域的痛点。孩子利用课余时间去培训机构学琴,然后回家在父母的监督下自主练习,存在很多出行费时、缺乏名师、家庭辅导不到位等问题,让万千琴童和家长都备受困扰。而当下,互联网技术的普遍落地和成熟,推动了音乐教育领域往更多元化方向发展的趋势,这其中VIP陪练所提倡的“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模式异军突起。

  在线乐器陪练模式的优势,正在于解决了线下音乐教育的痛点,打破空间、时间限制,降低用户时间和经济成本。同时以真人陪练、在线互动方式,一举解决了琴童家长在指导孩子练琴时,面临的缺乏时间、精力与专业技能的难点。而随着以VIP陪练为行业领军的品牌口碑竖立,行业标准逐步确立,模式的成熟增长潜力赢得资本青睐,驶上发展的“快车道”,也就顺理成章了。

  短短3年多的发展,VIP陪练的用户已经覆盖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服务超过200万名琴童,日均销售突破4000万元,单月营收更是突破1.7亿元!累计服务学员数量是行业2-5名总和的6倍以上!北京电台在2019年末特颁VIP陪练“2019年最具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杯,不仅仅是对VIP陪练过去一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品牌发展的认可,也再一次肯定了VIP陪练作为“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赛道当之无愧的领军地位。

  不仅仅在营收数据上一马当先其他同行业竞争对手,在师资团队和核心陪练项目的建设上,VIP陪练同样追求革新、刻不容缓。从2019年起,VIP陪练全新推出“超级陪练课”活动,每月邀请一位在演奏行业有着多年丰富教学经验的教授级导师等大咖担任超级陪练老师,与被选中的幸运小琴童完成一节50分钟干货满满、收益颇丰的陪练课,这是行业内屈指可数由顶尖大咖来陪练授课的机会。2019年底,在之前钢琴、小提琴、手风琴、古筝的基础上,VIP陪练增加了大提琴、长笛、琵琶、二胡4个陪练乐器,陪练乐器种类行业内独领风骚,引领在线音乐素质教育行业大升级。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VIP陪练心系每一户家庭的健康安全,也坚持陪伴在每一户琴童家庭的身边。通过互联网教育模式,让每一位琴童足不出户就能得到名师指导,享受音乐艺术的独特魅力。家长们也可以趁此假期机会,陪伴在小琴童的身旁,在享受美好亲子时光的同时,共同感受VIP陪练的专业练琴指导。

  VIP陪练,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8-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