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市场需求升级,好孕妈妈三大体系助力产妇“轻松坐月子”

行业

2020年07月31日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很多人对于坐月子都嗤之以鼻,觉得这是我们国家遗留下来的糟粕,但其实并不是,任何事物都要留其精华,去其糟粕。对于坐月子来说,可能传统的坐月子确实有很多不适当的地方,但我们可以抛掉这部分糟粕,进行科学的坐月子。

市场需求升级,“月嫂”机遇与挑战并存

  近些年来,关于如何科学坐月子、如何轻松坐月子,越来越引起了社会的关注。“坐月子”这一传统观念正在逐步转变。“轻松坐月子”不仅仅是一种需求,也是一种科学的理念。

  随着全面二孩时代的到来,月嫂市场发展飞速。好孕妈妈也伴随着家庭决策结构不断优化和母婴家庭人群扩张,不断优化自身的服务标准。庞大的家政服务人才缺口和日益增长的母婴群体需求,使得家政市场供不应求局面加剧,“月嫂”这一职业得到了更大的市场机遇。

  (好孕妈妈母婴护理培训实操)

新时代的呼声,产妇“轻松坐月子”是市场需求

  年轻一代的妈妈,受教育程度更高,也接收了世界先进孕育理念的洗礼,对“坐月子”有了更新、更科学的理解。妈妈们追求更加卫生、健康、科学的“月子生活”,新型的月子服务成为了市场需求爆发点,好孕妈妈的月嫂服务也应运而生得到市场的喜爱。

  每一轮需求的升级,都将带动新一轮的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据了解,市场上也诞生了像好孕妈妈这样优秀的服务机构,用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满足着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让事实说话,三大体系确保坐月子更轻松

  在经历了数次产品迭代和服务升级后,好孕妈妈已经构建了一套完整的生态体系,依托优质的产品能力,向市场提供具有差异化优势的产后服务。

  在这套体系里,好孕妈妈最核心的竞争力来源于,它紧紧地抓住供给端,通过系统、专业的培训来保障产品和服务的品质。作为产后母婴护理标准的起草单位,好孕妈妈最在意的也是对于产品质量和服务细节的拿捏。

  (好孕妈妈月子餐实操培训)

  据悉,好孕妈妈月嫂服务的标准细则足足有130项,这130项标准,代表着好孕妈妈科学的服务理念和严苛的产品标准。对于一位好孕妈妈的月嫂来说,从早上6点起床,到次日6点的24小时时间周期,每一个小时的工作内容,都是十分明确的。月嫂的工作以小时为周期做细分考核,每一个小时完成不同的工作内容,而这些工作内容是完全按照科学、专业、规范的原则制定的,小到什么时间房间通风,都有明确的标准。

  对于好孕妈妈来说,只有标准高了,才能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也才能让好孕妈妈的每一位产妇都实现“轻松坐月子”,没有后顾之忧。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