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叽里呱啦让英语启蒙更有深度 给孩子更普惠优质的教育

行业

2020年08月06日

  现在的家长都非常重视孩子的英语启蒙教育问题,尤其是90后、95后的宝爸宝妈们逐渐意识到早教的重要性,英语启蒙是近几年家长经常讨论的话题,甚至一些有条件的家长还会把孩子送到有外教的早教班,接受耳濡目染的英语启蒙,但由于孩子年龄太小,这种较长时间的线下课,并不适合大多数孩子。其实如果要想让孩子的英语启蒙更有效、专业、趣味性和互动性强,还是短时高频的线上课效果会更好。

叽里呱啦APP科学专业做英语启蒙

  专业的英语启蒙APP课程设置一定要科学合理,符合孩子的思维习惯和认知能力。“叽里呱啦”是目前市场上较早关注儿童启蒙英语的团队,做为一家“互联网+教育”企业,它专注于0-8岁英语启蒙,通过原创内容,结合AI技术,为0-8岁中国儿童提供科学、趣味、体系化的启蒙课程。

  叽里呱啦的呱呱美语课对标新课标与剑桥少儿英语考试的CEFR标准,科学细分7个级别,教学设计定位于“线上幼儿园”,让孩子能够快乐入门、夯实基础,强调英语的听说读写四个维度。叽里呱啦这种听说读写的一站式英语启蒙,学习持续且体系化,这样的周期安排符合小朋友的学习记忆规律,学完7个级别体系化的英语启蒙课程以后的小朋友能掌握小学英语90%的知识点。

  另外,叽里呱啦采用“真人外教+动画片”的课程形式,运用AI智能化学习系统,孩子可以和AI老师互动对话,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口语锻炼环境。

叽里呱啦让英语启蒙更有深度 给孩子更普惠优质的教育

叽里呱啦课程内容有趣,互动性强

  叽里呱啦尊重孩子的兴趣及身心发展特点,用动画、儿歌、游戏、绘本等孩子喜欢的形式来教学,更好的调动孩子的学习兴趣。而且沉浸式互动教学,在课程里再现孩子的日常生活情景,并加入非常多有趣的互动环节,让孩子更容易理解,做到真正的可理解性学习及应用。每节课的课程控制在8-15分钟,短时高频,让孩子可以更高效地进行英语启蒙。

  叽里呱啦英语启蒙APP目前有4000多万用户,叽里呱啦始终坚持“好的教育不应该是奢侈品”的理念,在保障课程质量、趣味性和有效性的同时,价格也只是同类型英语启蒙AI课的五分之一,性价比非常高。想给孩子做英语启蒙的家长可以在应用商店里下载叽里呱啦APP 或着在天猫叽里呱啦旗舰店里领取免费试听课。叽里呱啦未来还会不断增加课程研发的投入,优化用户体验,让好的英语启蒙教育惠及更多孩子和家庭。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