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杭州少儿科学培训机构排名:新东方斯林姆告诉你 科学启蒙很简单

行业

2020年08月28日

  杭州少儿科学培训机构排名靠前的少儿科学培训课程有哪些特点?科学启蒙是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课题。如何为孩子进行科学启蒙?杭州少儿科学培训机构排名靠前的新东方斯林姆少儿科学培训课程告诉你,其实科学启蒙很简单。

科学启蒙,不止是看看而已

  目前,孩子们能接触到的科学启蒙往往是相对分散的:短暂的科学馆参观、质量参差不齐的科学绘本、难以按时收看的恶的认同科普节目……

  孩子的科学启蒙需要系统化的学习。杭州少儿科学培训机构排名靠前的新东方斯林姆少儿科学培训课程从培养兴趣开始,用有趣的实验让孩子们理解科学的原理。

  严谨的科学探究方法配合有趣的交互动画,引导孩子在生活中找到科学的影子并运用学到的知识解决实际问题,鼓励创新,感受科学追本溯源的精神,对未来理科课程起到预发酵与预连接的作用。

科学启蒙,不要直接把答案扔给孩子

  4-7岁的孩子好奇心旺盛,经常会提出一些千奇百怪的问题。对于爸爸妈妈们来说,这些问题可能过于简单,用一句话就能解释清楚。但对于第一次接触这些概念的孩子来说,需要知道的不仅仅是一个答案,而是如何推导出这个答案的过程。

  区别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杭州少儿科学培训机构排名靠前的新东方斯林姆少儿科学培训课程不是单纯的游戏化课程,而是建立在一套完整的螺旋上升式知识体系基础上的阶段式课程。

  从简单操作到复杂操作,从具体现象到抽象原理,新东方斯林姆少儿科学培训课程让孩子在独具特色的探究式课堂中体会科学精神,掌握科学知识。

科学启蒙,要尊重失败的价值

  在科学启蒙阶段的实验学习中,失败与成功同样重要——实验失败不等于错误,而是我们确认某一条道路“不可行”。因此在孩子做实验时,应当鼓励他们超出科学教具产品说明书中的规范步骤,进行适度的创新。

  杭州少儿科学培训机构排名靠前的新东方斯林姆少儿科学培训课程采用课堂教具配合课后学具,全面保障孩子们的学习效果。采用日本原装进口的高品质定制化器具和生活中常见材料,让高冷的科学实验生动活泼,激发孩子们的探索欲和动手能力,充分满足儿童多样化的科学推理、验证需求。

  孩子认知世界是有一定规律和顺序的,杭州少儿科学培训机构排名靠前的新东方斯林姆少儿科学培训课程在尊重孩子的天性,激发孩子的科学探索精神和创造力,发展孩子面向未来的综合竞争力。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