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圣元优博加大研发力度,布局乳制品细分市场

行业

2020年09月24日

  根据年龄的不同,每个家庭成员对营养的需求也呈现不同差异。圣元优博深度研究全家营养需求,推出更多细分营养产品,凭借其科学独到的营养配方备受消费者关注,也为奶粉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活力。

从单一到多元,全家营养成趋势

  全家营养健康领域的布局,对于乳企来说是一个新的增长机会。此外,消费者的需求也在发生变化,平衡膳食、补充营养等都是他们乐于关注和尝试的,而两种趋势变化的叠加效应,让更多的乳企有信心在多元化布局下功夫。从多品牌到多品类,从单一到多元,乳企的综合竞争力也在不断强化。比如国内颇具影响力的圣元优博,20年来致力于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不断完善和突破产品的营养配方,从最开始的普通婴配粉,到儿童奶粉、优博妈咪、中老年高钙奶粉等专业配方系列等,旗下产品越来越丰富,品类涵盖婴幼儿、青少年儿童、孕产妇、中老年等全年龄段,打破了人群、年龄的界限,从单一婴配粉向全家营养转型,为千万中国家庭提供优质的营养食品及相关服务。

多品牌、多品类,以转型促升级

  生活水平的提高,推动更多的家庭从关注婴幼儿健康转向整个家庭成员的健康。圣元优博在细分品类布局上颇有前瞻性,不仅包括基础营养、营养补充和营养干预等产品的全营养的提供,还包括实现全家营养的提供,如除了传统的婴幼儿奶粉、特殊配方奶粉外(优博剖蓓舒、优博安能、优博瑞慕、优博盖诺安等),适用于成人的孕妇奶粉、中老年人奶粉也成了主流(0段孕妇奶粉,高钙奶粉、膳食纤维高钙奶粉、益生菌高钙奶粉等),而针对学龄前儿童、学生群体推出的营养奶粉更是受到了关注(钙铁锌/益生菌果蔬奶粉,高锌奶粉,小米米粉、乳铁蛋白奶粉等)。面对新的发展态势,圣元重新梳理品牌、产品以及市场定位,靠精细化、差异化谋取突围,旗下产品品类多、范围广,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重研发、重质量,以品质获认可

  随着越来越多乳企入局全家营养品市场,如何突围而出,品质也是重要衡量标准。圣元优博秉承专业、关爱、可信赖的发展理念,圣元营养研究中心汇聚中外儿科营养专家对营养品进行研发创新,不断研发更适合中国家庭营养需求、以及面向不同年龄人群的高品质配方产品。此外,圣元高度重视原料质量、严格生产过程规范和产品出厂检验。在圣元生产车间,全部使用世界领先的乳制品加工设备和国际化的生产线。运奶车定时定点采集指定牧场的鲜奶,并保证在一小时内送至工厂,生产过程中,还要经过64项标准检测,只为确保奶粉“锁住新鲜”工艺的圆满完成。而且圣元生产的产品全程可追溯,实现从原料、生产过程、成品出厂以及产品上市的全产业链质量控制。每一罐奶粉在出厂前,还要通过1122道质量控制点,确保每一罐奶粉100%安全放心。

  经过多年的布局,圣元优博旗下产品众多,无论是孕育下一代的宝妈,还是成长中的婴幼儿,营养消耗大的学生群体,加班熬夜的年轻人,年迈体虚的老年人,都能通过圣元优博获得更专业的营养助力。未来,圣元优博将持续研发创新、积极优化配方,为全年龄段消费者提供更细分化的健康解决方案,全心全意呵护全家人的健康。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