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上荧幕,秀才艺!全国少儿电视才艺秀启动报名!

行业

2020年11月30日

  畅想艺术,成就未来!由SMG集团成员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上海炫动汇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全国少儿电视才艺秀暨2021彩虹星球少儿新春盛典”日前启动报名。该活动现面向全国4至18岁的青少年招募有才艺的小达人,在歌唱、舞蹈、魔术、语言、声乐、体育、模特等方面有一技之长的小朋友均可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得到了腾讯视频、小企鹅乐园、少年日报、碧虎科技的大力支持。

  在当下众多少儿艺术赛事中,此次“全国少儿电视才艺秀暨2021彩虹星球少儿新春盛典”显得尤为与众不同。首先是艺术门类更为齐全,特别是在歌唱、舞蹈、声乐这些传统少儿艺术门类之外,加入了语言、魔术、模特甚至体育。主办方表示,现在家长都很重视孩子的素质教育,但是素质教育也有很多门类,一味猛攻音乐舞蹈,而忽视其他门类,则也可能造成孩子艺术素质上的跛脚。而通过全方位的才艺秀,孩子各个艺术才能都能得到发掘和发展,这显然有利于孩子的成长。

  当然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还是上电视。活动的组织者上海炫动汇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SMG集团成员。而SMG集团拥有大量的电视媒体资源。入围才艺秀的小选手不仅将被邀请至上海电视台演播厅参加节目录制,还将获得由节目组颁发的荣誉证书。此外,对于才艺特别突出的入围小达人将受邀入驻腾讯视频,不但有机会获得来自平台的曝光流量支持,还将享有“SiTV彩虹星球小达人”的荣誉认证。所以可以说,参加了才艺秀,不仅展示了才艺,也开启了一段电视之旅,让孩子能够感受一个“小电视人”的荣光。

  据悉,节目将于2021年春节黄金档在SiTV生活时尚频道、动漫秀场频道面向全国观众播出,并入驻SiTV彩虹星球点播专区与腾讯视频少儿频道,支持查找观看节目。

  有意报名者请于12月1日前报名。

  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伙伴,《少年日报》也将开启本次活动的报名入口,详情关注微信公众号“少年日报”。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