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安慕斯斩获天猫母婴三项大奖 年度销量增长1.5倍

行业

2020年11月30日

  5月27日,天猫母婴2019年度孕婴童获奖品牌以新颖的线上直播方式公布。安慕斯(Anmous)凭借其高端的品质,良好的用户口碑和持续性高增长,斩获获天猫母婴2019年度“速度与激情奖”、“行业巅峰奖”及 “超级单品奖”三个奖项。

  据了解,2019年安慕斯旗舰店销量始终保持高增长势头,2019年年度销售额较2018年增长1.5倍,以此斩获了天猫母婴速度激情奖。

  此外,在去年双十一期间,安慕斯销售额杀入进入婴童用品榜前十,首次斩获行业巅峰奖。

  作为目前爆款产品之一的安慕斯婴儿棉柔巾深受消费者喜爱,不仅多次出现在薇娅的直播间,还被包括刘维在内的明星,以及抖音、小红书的KOL推荐。此次被天猫母婴评为超级单品,可谓是实至名归。

  天猫母婴行业多个奖项颁发旨在对行业做出突出贡献,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商家予以认可和鼓励,并借此树立母婴行业在互联网时代信任为本、品质为先、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并传递企业价值和社会责任的新行业标杆。

  安慕斯是来自德国嫩皮肤安全护理专家,秉承一贯以来的“用严谨,认真的科学技术,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为全球每一个家庭构建美好生活”的使命和责任,将会带来更多更有效,更舒适,更安全的产品。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