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怀孕50天 超声看孕囊能看出男女?

社会热点

2019年12月06日

  老百姓闲来无事,总喜欢找点事情娱乐一下。怀孕50天,超声看孕囊能看出男女才怪!

孕囊为何无法看出男女?

  其实聪明的人,自己想像一下就知道真假啦。

  早孕期孕囊里包裹的除了胚芽还有一些羊水。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兜着水的气球,放在桌子上会变成什么形状。孕囊就是这种不规则的类椭圆体。

  孕期,不管是腹壁B超还是经阴道B超,都是无法做到三维重建,只能根据超声检测到的2-3个径线来描述孕囊的大小。大家拿到手的B超报告,数值接近的,容易被理解为是圆形,有的数值差距太大,就被理解为椭圆形。

  这个和男女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只是超声扫描到的切面不同测到的数值不同而已。比方说,一枚鸡蛋或者一颗扁扁的桔子。我们从不同的方位用灯光照射,看看投影都有神马形状:圆形、扁的、椭圆……正所谓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各位,一孕真的“傻”三年么?千万别被孕囊判断男女给迷惑啦。

B超能看到性别,得等到长出外生殖器

  超声看到的是形态上的影像,当胎儿的外生殖器长到可以通过超声看到的程度,就可以进行检查了。一般需要怀孕3-4月以后了,不过误差也比较大。更何况,我们国家法律明令禁止孕期看性别,所以,你就别想啦。

真正准确的是染色体的检测

  比如说抽羊水、脐带血、甚至母亲血去检测胎儿的染色体,基本上能够明确胎儿的性别。但是同样的道理,我们国家是不允许显示染色体的性别的,染色体的检查报告只会告诉你有何异常,而不会说XX还是XY。

民间传闻,信与不信,权当娱乐

  乐呵乐呵就好了,谁当真谁就输啦。

  1、清宫图;

  2、尖肚子男,圆肚子女;肚子小男,肚子大女;

  3、除了肚子身体其他部位没发胖的男,反之女;

  4、喜酸男,喜辣女;

  5、准妈妈变丑男,变漂亮女;皮肤变黑男,皮肤不变女;

  6、准妈妈长痘痘男,反之女;

  说生男生女一个样,这是骗人的,男女有别嘛。不过女儿好还是儿子好,大家都有自己的判断。

  不过,你们家又没有皇位要继承,搞得那么像回事干啥呢。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1

来源:澎湃新闻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