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三八女神节:宝妈更需要礼物哦!

社会热点

2020年03月08日

     三八女神节到了,今天朋友圈的话题和晒礼物,会触动每一个女人,作为一名宝妈,对于礼物,他们都是怎么想的呢?

  从网上看到这样一句话;

  “当妈前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生完孩子立马变身女汉子;当妈前十指只沾神仙水,生娃后满手满身葱油水;当妈前眼影腮红和口红,生娃后蓬头垢面还肥胖;当妈前阳光咖啡看着书,生娃后娃长娃短娃是所有。”

  这句话表达了很多宝妈的心声啊,宝妈更需要礼物,更需要被认可被宠爱。那送什么样的礼物给宝妈呢?

  其实,礼物并不一定要送昂贵的的物品,它可以是晨起的养生粥、早起的吻、是疲惫时的一次按摩、睡前的一盆洗脚水、或者是出差回来突然的拥抱。她愿意陪你共度余生,朝夕相处,柴米油盐、一日三餐,食人间烟火,心甘情愿做一个好妻子、好老婆,但她却忍受不了你的不在意与无所谓,她希望别人所拥有的,自己也不缺,因为每个女孩心里都住着一个公主,她们都是女神。

  一枚宝宝树的宝妈做了一份礼物清单

  1、护肤品

  大多数宝妈,都把精力花费孩子身上,没有时间顾及自己,操心费力,伤身费脑,皮肤整个状态大不如少女般紧致,因喂奶缺乏睡眠,皮肤暗淡无光。养育宝宝就给宝宝提供一切最好的,而降低了自己的保养开销,哪个女人想变成黄脸婆?但是女人为了家庭都是无私的,所以宝爸们一定主动去买,老婆的脸就是一个家的幸福。

  2、一次旅行

  单身的女人可以和闺蜜约,恋爱的女人可以和男友约,不被束缚和约束,随时可来一场愉快的旅行,当了妈的女人很难抽出时间了,即使旅行也会带上宝宝,奶粉、奶瓶、纸尿裤……不罗列了,总之应有尽有,无所不有,保证任何情况发生,妈咪包里都有所需用品。所以宝妈太需要一场从日常生活的抽离了,最好只管享受,不需带娃且能带上娃,所以一切由宝爸安排吧!

  3、一天自由支配的时间

  宝妈们,你们有多久没有好好逛街了?反正我是好久没有逛一次可以逛个过瘾的感觉了,我不一定做个购物狂,但让我试衣服都觉得很开心~网购的瘾都无法满足。购物~看电影~咖啡厅坐一坐~健身房~做个spa~上一节瑜伽课~游泳~……总之,女人喜欢的项目,让女人自由支配就好了。

  4、保养品

  保养品和护肤品其实大同小异,一个外在保护,一个内在呵护,生完孩子的妈妈大多数都气血虚弱,喂奶的妈妈腰酸背痛,这个要陪你到老的,陪你余生的女人,一定要善待,燕窝、阿胶、蜂蜜、养生茶等物品,对于宝妈们很实用!

  5、包包、口红,首饰

  大多数女人都喜欢这三款礼物,升级了宝妈也不例外,但送的要符合宝妈气质,不要说不知道怎么选,去查资料去问,我不太喜欢直男这个词,太美化了,情商低不怕,用心一点错不了的。

  6、和孩子一起DIY的小物件

  我觉得这个是最简单又是最难的,没有好的创意可以模仿,有好的创意简直就是大大的惊喜,会把女主人感动哭的,这种礼物是我的中意款,因为最有意义不过我还没收到过呢,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但很期待……

  7、亲自下厨做一次饭

  这个需要有点厨艺,我还是希望节日里可以吃到美味的食物,而不是暗黑料理,所以宝爸谨慎操作,不过呢,做的不好也会印象深刻呢!

  其实小编总结了一下:如何让宝妈送宝妈礼物其实并不难,解放她的双手,让她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有精力提升她的品味和时尚的味道,让宝妈身心变得愉悦,嘴角带笑,眼神藏爱,在人群中神采奕奕,散发光。那就是礼物的意义。

  最后我想说:做了宝妈的女人,需要倍加呵护。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