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亲贝网提醒:小区健身器材,不是孩子的玩具!

社会热点

2020年03月24日

  在很多社区摆放了健身器材,它们为市民的健身、娱乐活动提供了便利,但稍不注意,它们就会变成我们身边的隐形“杀手”!每到下午幼儿园放学或是周末,小区的健身广场上简直比公园都热闹,经常一个健身器材上面,能“挂”3、4个孩子。有些四五岁的孩子,根本没有家长看护,就能自己把每个器材玩出各种高难度姿势,还有一些年龄很小的宝宝,路还走不稳,就被妈妈扶上了健身器材,甚至是努力自己爬上去。虽然很多人都知道这些健身器材不是给小孩子用的,可能会存在一些危险,但大家好像对此都不太在意!

  我们鼓励多带宝宝去户外活动,而小区就是最近、最方便的游戏场所,尤其是有健身器材的区域,有小伙伴、热闹、有得玩但是,这些健身器材不是玩具!更不是给小朋友玩耍用的!使用不当会对孩子造成了难以挽回的伤害。

健身器材都有哪些危险呢?

 

 

 

 

 

[!-


 

 

  很多时候,家长无法做到面面俱到,处处小心仔细,无法做到真的“不错眼珠”的盯着孩子每一分一秒。但至少应该做到不带孩子去不该去的地方,教会孩子,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玩的玩具不玩

  让孩子有危机意识,懂得远离危险地带。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