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女儿写作文全篇歌颂妈妈 爸爸气到“变形”

社会热点

2020年04月07日

 

  政策、教育、养育、安全、健康、名人……五花八门的育儿爆款资讯尽在“一周育儿热搜”,不用每天刷微博也能知道这周新鲜事儿!快来和浪小花一起看热搜!

  近日,湖北武汉一位网友分享了自己被女儿的作文气到的视频。女儿写作文,饱含深情地歌颂妈妈的爱,却一句都没提到爸爸。爸爸十分嫉妒,义愤填膺地为自己“申辩”。最后爸爸终于得到了想要的作文,然而,作文的题目竟然是“爸爸强行的爱”……一起来看《一周育儿热搜VOL.79》。

女儿写作文全篇歌颂妈妈女儿写作文全篇歌颂妈妈

  上榜时间:3月30日

  热搜排名:17

  近日,湖北武汉一位网友分享了自己被女儿的作文气到的视频。女儿写作文,饱含深情地歌颂妈妈的爱,却一句都没提到爸爸。爸爸十分嫉妒,义愤填膺地为自己“申辩”。网友:嫉妒使爸爸面目全非哈哈哈哈~最后爸爸终于得到了想要的作文,然而,作文的题目竟然是“爸爸强行的爱”。(来源:成都商报)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网友热评:

  还要强行写出来,爸爸不要面子的啊?——我变变变变成小狐仙

  暴躁老爸在线吃醋——齐天大圣张暗璇

  不知怎么,爸爸们最近突然成为社交网络的流量担当,看完了国内的爸爸,我们再来看看国外的爸爸们……比如下面这3位⬇⬇⬇

泰国父亲为儿子剪防疫发型泰国父亲为儿子剪防疫发型

  上榜时间:3月27日

  热搜排名:5

  近日,泰国一位父亲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担心好动的儿子乱跑,于是他剪了一个不能出街的发……要问效果怎么样?大家自己感受下吧~(来源:网络)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网友热评:

  求孩子的心里阴影面积——哈呢嘟嘟兔

  神操作——豆苗1119

英国老父亲在家提供宴会级服务英国老父亲在家提供宴会级服务

  上榜时间:3月31日

  热搜排名:26

  没法带孩子出门吃大餐,这位英国老父亲在家提供宴会级服务。网友:2020年的牛奶喝出了82年拉菲的气势……(来源:微英国)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网友热评:

  把平凡的日子过得有诗意,是一种能力,让自己和家人幸福的能力~——Sherry505

  生活要有仪式感——gejumeiying-Dimash

爸爸用女儿纸尿裤当口罩爸爸用女儿纸尿裤当口罩

  上榜时间:4月2日

  热搜排名:3

  4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记者会上说:“你可以用围巾,也可以用别的东西遮脸,不一定得是口罩。”而买不到口罩的美国民众早就开始绞尽脑汁自制口罩了。一位父亲分享了他佩戴女儿纸尿裤当口罩的经历。(来源:环球网)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网友热评:

  毕竟纸尿裤肯定比围巾靠谱——行为艺术bo

  很熟悉的剧情……不容易——7309132158_932

当孩子与同学在假期后初次见面当孩子与同学在假期后初次见面

  上榜时间:3月27日

  热搜排名:32

  近日,浙江宁波一位妈妈拍下儿子与他的同学在假期里的初次见面,孩子的反应令人爆笑。他先是一愣,然后抱着同学的大腿崩溃大喊:为什么你又高了没天理啊~去年夏天,这位同学只比他高半头,没想到两个月没见,人家长得更高了。网友:“说好一起长大,你却背着我灌饲料~”“太真实,像极了开学时看见同学们又长高了的我~” (来源:燃新闻)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网友热评:

  这两个都是戏精,哈哈哈哈哈 对话也太可爱了吧——Ss之故事

  一年时间两个都戴眼镜了——易个佬大萌萌哒

女童高空扔苹果砸瘫女婴被判赔185万女童高空扔苹果砸瘫女婴被判赔185万

  上榜时间:3月31日

  热搜排名:2

  3月31日上午,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对备受社会关注的东莞塘厦镇某小区高空掉苹果砸伤三个月女婴一案进行在线宣判,一审判决肇事女孩监护人赔偿185万余元。2018年3月9日下午,年仅3个来月的凡凡被家人抱着在小区楼下散步,返回住处时在单元入门处被一个从高空落下的苹果砸伤头部,后陷入昏迷,被送往医院抢救。2018年3月15日,东莞市公安局经对砸中凡凡头部的苹果碎片进行DNA检验鉴定及调查询问,查明苹果系因小女孩小星(化名)不慎从其自家阳台落下。小星跟随家人租住在该单元24层的一套房屋内,事发时11周岁,一人在家。(来源:头条新闻)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网友热评:

  父母管教不好,是要付出代价的,关键是还祸害别人了——我不是你爸

  瘫痪可是一辈子的事情。那么小的孩子 ,让她以后怎么办?——人生要去一次青藏远行

+1

来源:新浪育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