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上海幼师被曝性侵 新闻接二连三父母做好性教育很重要

社会热点

2020年04月09日

 

  日前,有网友在社交媒体爆料上海青浦实验幼儿园一名男幼师涉嫌性侵幼童。对此,青浦区教育局4月1日下午发布情况通报,称该幼师目前已被依法批捕,案件正在审理中。学校主要负责人被免职,并启动责任追究程序。

  

上海幼师被曝性侵 涉案嫌疑人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通报称,近日,针对我区发生的校园猥亵事件,公安机关第一时间介入,依法开展调查取证并对嫌疑人予以刑事拘留。区教育局迅速组建专项工作组,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目前,涉案嫌疑人已被依法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将依法予以严惩、绝不姑息。对学校主要负责人,区教育局已于日前作出免职处理,并启动责任追究程序。

  因涉及未成年人权益,案件处理将同时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末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规定。
 

  最近的性侵新闻接二连三。据报道,韩国“N号房”事件受害者高达74人,会员竟然多达26万。其中包括16名未成年女孩,年龄最小的才11岁。最近,上海青浦实验幼儿园的某男幼教,涉嫌性侵女童。同时,被爆出来的还有陕西13岁女孩长期遭姑父猥亵的事件。  在2019年的11月,在湖南衡阳祁东县,不到12岁的少女被多名男子强奸,其中还包括2名公职人员。在广东茂名信宜市,年仅12岁的残障少女一年内多次被性侵,导致2次怀孕流产。北京红黄蓝幼儿园的性侵案,最后的结果我们无从得知。

   看到这些新闻,说实话,我已经心痛到无法呼吸,恨不能把这些畜生鞭打成千上万遍。

  相信有很多人,都曾在一个深夜被《熔炉》里的这张脸吓到过。

  

   《素媛》的罪犯原型赵斗淳,也将在今年出狱。

  儿童性侵一直是社会存在的问题,也是世界的难题。可为什么,我们听到的少之又少。现在的社会文化,人们谈性色变。很多家长认为,孩子被侵犯了,太丢人了,亦或是不能让这件事成为孩子一辈子的黑点,所以选择隐忍、沉默、私下解决。而孩子们没有接受过性方面的教育,并不懂发生了什么;或是认为这是不好的事情,羞于说出口;亦或是受到了威胁不敢说。研究证实,被爆出来的性侵案只是冰山一角,且多数为熟人作案。 
 

  据《“女童保护”2018年性侵儿童案件统计及儿童防性侵教育调查报告》显示,2018年被曝光的性侵儿童案件317起,受害儿童总数逾750人;其中,熟人作案、网友作案比例偏高。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