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何猷君悼念何鸿燊 只有表情遭网友吐槽诚意不足

社会热点

2020年05月27日

何猷君悼念何鸿燊 没有文字只有表情包感觉怪怪的

  5月27日一早,何猷君晒出儿时和父母、哥哥何猷亨的合照,悼念已逝父亲何鸿燊,配了一个哭泣的表情包。一些网友纷纷吐槽,只有个表情,没有文字,总感觉怪怪的。每个人表达的表示不一样,亲贝网小编觉得没必要过于纠结,毕竟人已去,缅怀。1995年出生的他是赌王四太太梁安琪三子,2019年10月24日,何猷君宣布妻子奚梦瑶生子的喜讯,儿子取名叫何广燊,为何鸿燊长孙。

  何猷君是湖南卫视《我是未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腾讯视频《王者出击》等综艺节目的常客。2018年4月还出现了一个让广大电竞爱好者兴奋的消息——澳门电子竞技总会正式成立,何猷君就任首届会长,万达集团少东家王思聪到场参加典礼和担任荣誉会长。

何猷君悼念何鸿燊 没有文字只有表情包感觉怪怪的

  何猷君晒全家福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