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警方通报云南女生被多名男生殴打 4名男生因口角殴打女生

社会热点

2020年05月29日

  5月27日下午,一段“女生被多名男生殴打”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引起网民的广泛关注,视频中四名男生轮番殴打一名女生,在整个过程中该女生不敢言语也毫无还手之力,亲贝网小编了解到,目前云南警方通报女生被多名男生殴打。通报称当地已经成立了事件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调查处置,打人的4名男生均已到案接受调查。

严惩!警方通报云南女生被多名男生殴打 看到动图后网友怒了

  视频中,多名男生轮番对女生进行狠狠踢打,而且还口中念念有词,直至最后将女生手机打飞出去。

  5月28日,经公安机关调查,5月25日,李某康(男,15岁,学生)、普某鸿(男,14岁,学生)、李某有(男,15岁,学生)、普某(男,15岁,学生)4人因与朱某(女,12岁,学生)发生口角争执,遂于下午放学后找到朱某将其叫到校外新广场进行殴打。经医院初步检查,朱某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治疗。

严惩校园暴力,作为监护人的父母也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

  网友都支持一定要严惩校园暴力,作为监护人的父母也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

  还有的网友认为,如果处罚的轻就是姑息纵容!

  亲贝网小编认为校园霸凌屡次发生,对于这种暴力行径,在这种年龄不给予强力管教的话,心中种下的暴力种子,会持续生长。而被施暴的人,也会产生很多的心理阴影和负面情绪,从而影响学业,甚至产生深远影响,影响一个人的一生,校园暴力强力治理,已经刻不容缓。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