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又一个翟天临玩学历造假 快本预告删除仝卓

社会热点

2020年05月29日

  5月28日,仝卓在直播中谈及高考,表示自己曾经复读,当时为了考心仪的大学,但因为该大学只招收应届生,仝卓通过某些手段将自己改成了应届生身份,但最后还是没有考上。网友纷纷表示不满,对于学历造假的翟天临又再一次登上热搜,因仝卓疑似高考“钻空子”事件发酵后,“快本”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将六一特辑预告微博中仝卓的名字删去。对于努力奋斗的莘莘学子来说,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此举真的太败人品了。

快本预告删除仝卓

  快本预告删除仝卓

  5月28日白天仝卓“往届生变应届生疑似舞弊”的事件刚发酵,到了晚上,湖南卫视播出的节目《神奇的汉字》也迅速响应,在节目播出时已经把仝卓部分的所有画面完全删减,舞美中所涉名字的部分也用马赛克进行了处理。

快本预告删除仝卓

  快本预告删除仝卓

  在节目中,正常的镜头应该是何炅老师坐中间,仝卓和陈学冬两个队长坐他两边。

  目前所有镜头都只有何老师跟陈学冬,三人主持变为两人画面。

  而仝卓唯一来过的痕迹就是露了只胳膊出来和陈学冬握手,而何炅也多次对着右边的仝卓说话,但就是没有仝卓的镜头。

快本预告删除仝卓

  快本预告删除仝卓

  不得不说,湖南卫视这剪辑速度真的绝了,芒果台剪辑师堪称业内最高效,短短几个小时,就能把仝卓的画面剪辑得就像从没来过一样,这求生欲也是很旺盛了!

  除此之外,仝卓还把微博设置为不能评论状态,但他依然保留了《神奇的汉字》节目宣传微博,不少网友都表示这很尴尬,很明显《神奇的汉字》节目组已经彻底弃用他了。

  目前仝卓的微博评论区也早已经沦陷,且目前为止仝卓态度傲慢,没有出来道歉认错,也是网友至今这么愤怒的原因之一。

快本预告删除仝卓

  快本预告删除仝卓

  在《声入人心》这么多选手中,仝卓遭到湖南卫视力捧,在《中餐厅》《快乐大本营》《神奇的汉字》常驻,如今自己祸从口出翻车,被“抛弃”也是一瞬间的事情。

  如今仝卓在湖南卫视的两档综艺节目都被删减,对比以往劣迹艺人的“待遇”,以后他出现在《快本》和《神奇的汉字》机会已经很渺茫。

  有一说一,仝卓是很有才华,在综艺上也表现得活泼有趣,尤其在《快本》主持上比李浩菲讨喜很多,那再好的艺能表现也无法折抵私德的亏损,希望以后的艺人能引此为鉴。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