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6岁女童遭体罚吐血,学生安保刻不容缓

社会热点

2020年05月30日

  今天亲贝网小编在微博上看到大V凯雷发布的这样一条消息:

   广州6岁哮喘的小女孩,被方圆实验小学老师刘妍体罚跑步10圈吐血、抢救,不道歉,不补救,不处理,坐视不管,毫无王法!老师竟埋伏在楼道深夜袭击家长!广东政法委当督促广州教育局,广州公安局、广州检察院主动介入,依法严肃惩治!

  网友你尧_yao: 在悲愤的同时也发觉到这个时代越来越敏锐,时代和人民都在不断进步,终于能发现这个隐藏很久的大问题:小学。看起来最安全的恰恰是最危险的。成为小学老师的门槛应该提一提了!!不应该再忽视了!!!自己心情不好竟忍心迁怒于孩子?!!这次是出了事,简直无法想象没出事的孩子们在全国有多少!!!

  网友一双炸鸡: 适当的惩罚可以对孩子的教育有促进作用。 体罚十圈就算是大人有一些都做不到,何况是哮喘的六岁孩子。 孩子在本不该承受的年龄承受了对以后的生活该有多恐惧。如果事实如这篇报道所说,这个老师必须承担法律的制裁。她应该也是为人母了吧,自己的孩子这样子她会怎样[费解]。

  网友猫妈45: 不止是虐童了。涉嫌故意杀人,哮喘的孩子,被诱发了哮喘,一个窒息人就没了,抢救都来不及。这位老师涉嫌刑事犯罪。

    网友彩色卫星: 以前有地方说应该给老师适当的惩戒权,这个适当就很耐人寻味了………每个人标准不同……就想起刚刚看到某条评论:“中国太大,一旦放开老师打学生,指定有极少数老师往死里打。”所以我觉得还是不要放开吧!

    虽然后来有人说这是假新闻,但亲贝网小编觉得这新闻未尝不是给我们一个警醒,孩子的安全和健康是个重大问题,就像今年人大代表提的议案那样,校园安保应该及早实施,不只是对外,也是针对校内的霸凌和体罚。

  参考文源网络侵可删仅用于交流非商用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