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两男生吵架被老师罚牵手 网友秒赞老师机智友爱教育不过如此

社会热点

2020年07月02日

  亲贝网小编今日在社交平台了解到,江苏徐州一对男生吵架被英语老师惩罚十指相扣手牵手,场面一度很尴尬很搞笑很有爱,连当事人都忍不住笑了,网友纷纷点赞老师的机智,并表示友爱教育不过如此。

  两个男生在课上起了争执,气氛原本剑拔弩张,老师让他们两个手牵手到下课,谁先松手谁道歉。两个孩子假装淡定地十指紧扣,对视的瞬间终于憋不住了,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轻轻松松化干戈为玉帛,网友纷纷给机智的老师点赞,“好办法,学到了!

  近日,江苏徐州一位可爱的英语老师分享了一段“男生吵架被罚牵手”的视频。两个男生在课上起了争执,气氛原本剑拔弩张,老师让他们两个手牵手到下课,谁先松手谁道歉。两个孩子假装淡定地十指紧扣,对视的瞬间终于憋不住了,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轻轻松松化干戈为玉帛,网友纷纷给机智的老师点赞,“好办法,学到了!

  网友评论:

两男生吵架被老师罚牵手,对视瞬间扑哧笑出声,网友:强扭的瓜变甜了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