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带4岁女儿骑行西藏奶爸回应质疑 高质量的陪伴去看世界

社会热点

2020年07月07日

  亲贝网小编从社交平台了解到,最近大火的单亲爸爸带女儿历时三月去西藏的视频事件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一部分网友认为如此高质量的陪伴孩子的情感和世界观都会受到很好的教育,另一部分网友认为单亲爸爸太任性忽视了孩子的健康隐患,小编更支持带着孩子看世界的观念,不要说以后,活在当下。从孩子的微笑和眼睛里你能发现,幸福感和快乐是掩饰不了的。

  今年4月,广东东莞的26岁单亲奶爸阿钭带着女儿兜兜从东莞出发,一路骑行至西藏,共4000多公里,沿途上传视频走红,7月5日父女俩回到家中。

  面对骑行真假性和安全性的质疑,阿钭表示,自己以前走过这条路,有经验能保证安全。“别人支持也罢,质疑也罢,我们都要往前走的。”“看着晚霞,领着我的全世界(女儿)去看世界,我觉得人间值得。”

  网友评论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