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爷爷奶奶从小学到高中给孙女补课花百万 心疼孩子望考上清华

社会热点

2020年07月08日

  这几天高考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今日亲贝网小编获悉上海一对80多岁老夫妇开车送孙女赶考引起热议,83岁的奶奶表示心疼孙女刷题到凌晨一点,每天只睡4、5个小时,从小学到高中补课花费了100多万,希望孙女能考上清华,长辈的爱一点都不少。

  7月7日,在上海市西中学考点,一对年过八旬的老夫妇开车送孙女赶考,老人曾中风瘫痪腿脚不便。83岁的奶奶表示,心疼孙女刷题到凌晨一点,每天只睡4、5个小时。孙女从小学到高中补课花费了100多万。爷爷奶奶都是60年代本科生,希望孙女能考上清华,到时一起送她去北京。

【令人动容】爷爷奶奶花百万给孙女补课 孙女每天为了刷题凌晨1点睡

  在聊天的过程中,这位83岁的老奶奶哽咽地表示,她特别心疼每天为了刷题凌晨1点睡、早晨6点起孙女,想着孙女每天睡眠时间不到几个小时,心里非常难过。

【令人动容】爷爷奶奶花百万给孙女补课 孙女每天为了刷题凌晨1点睡

  这位老奶奶曾因脑梗中风瘫痪,右手右脚都已经行动不便,可是为了孙女今天的高考,还是在老伴的陪同下亲自来送孙女进考场。

  当问及对孙女有何期待时,这位老奶奶表示如果孙女能考上清华,到时就一起送她去北京。

  在为祖孙深厚的感情动容之余,老奶奶透露的这一句话,也引起了不少网友注意。

  “孙女从小学到高中补课就用了100多万,在外面都是一对一的辅导。”

  100万元人民币,显然这对任何一个普通的家庭来说,这都不是一笔小的金额。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