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孙子给奶奶的电话贴满亲人照片 暖男不过如此

社会热点

2020年08月04日

  亲贝网小编今日了解到,一部贴满照片的电话引起网友热议让网友直呼暖心,原来是为了方便80多岁的奶奶打电话,孙子给奶奶电话贴满照片,按下照片就可以拨打给对方,如此暖心的行为温暖了大家,网友直呼暖男不过如此。

  近日,一则《孙子给奶奶的电话贴满亲人照片 背后原因令人泪目》的视频迅速的登上了热门,看完视频的你是不是感觉到很感动。四个儿子和一个妹妹的照片分别代表他们的电话号码,点一下照片电话就拨出去了。网友:好聪明的办法,好有爱的电话!

  为了让80多岁的奶奶打电话方便,孙子给奶奶的固定电话一键拨号的按键上贴上了奶奶的四个儿子和一个妹妹的照片,只需要点一下照片就可以拨过去了,感叹孙子的孝心和感动。

  感动的同时,有没有给自己的爸妈拨打一个电话呢?其实老人们更需要关爱和问候。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