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痛心!襄阳失踪7岁留守女童被翻墙逃走邻居杀害 埋尸后院

社会热点

2020年08月06日


襄阳失踪女童被翻墙逃走邻居杀害 更多案件细节被曝光

  亲贝网小编今日了解到湖北襄阳老河口市一7岁留守女童果果,在家门口玩耍失踪三日后家人报警,事件引起警方注意和网友的广泛关注,今日警方通报表示失踪女孩已经遇难,实在是太痛心了,具体细节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涉案的邻居已被警方控制。

襄阳失踪女童被翻墙逃走邻居杀害 更多案件细节被曝光

  8月6日凌晨,湖北省老河口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8月2日19时50分,老河口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家住李楼镇的某7岁女童当日下午外出未归。接警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走访并立案,组建专班通过多种措施,全力搜寻该女童下落。经连日走访摸排和细致侦查,于8月5日晚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男,57岁,老河口市人)。经审讯,高某如实供述其杀害该女童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襄阳失踪女童被翻墙逃走邻居杀害 更多案件细节被曝光

  另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8月5日,湖北襄阳老河口7岁女童果果失踪3日引关注,警犬循味搜至一离异独居村民家时,该村民翻墙逃跑。目前,警方对该村民高啟良发布悬赏通告,其涉嫌刑事犯罪。

  澎湃新闻从权威渠道了解到,高某杀害邻居7岁女童后,将其埋尸自家后院。指认现场后,女童遗体于凌晨三时许被挖出。目前,其犯罪动机仍在调查。

事件回顾:

  湖北襄阳老河口市一7岁留守女童果果,在家门口玩耍失踪三日后家人报警,警方带着警犬循味搜至一离异独居村民家时,该村民翻墙逃跑。目前,警方仍对两人在搜寻中,希望孩子平安,坏人得到应有的惩罚。

  在很多农村,年轻劳动力外出打工赚钱,就把孩子留在老家,托付给父母。这些孩子也被叫做留守儿童,关注留守儿童也是我们国家很重视的一件事情。8月5日,湖北襄阳。老河口市7岁留守女童果果,在家门口失踪三日了。家属称,警犬循味搜至一离异独居村民家时,该村民翻墙逃跑。目前,警方仍对两人在搜寻中。

  据了解,8月5日,湖北襄阳。老河口市7岁留守女童果果,在家门口失踪三日了。据孩子的父亲称,8月2日下午2点左右,孩子在家门口玩。直到下午5点多还没有回家。家人发现情况不对后,立即选择报警。

  而家属在报警后,警方通过警犬循味搜至一离异独居村民家时,该村民翻墙逃跑。

  目前,警方仍对失踪女童及逃跑村民搜寻中。

  看到这样的新闻,相信每一个人的心里都很沉重,在这里也是祈祷这位可爱孩子不要出事,一切平安,早日能够回到家人的身边。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