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吉林一女子将男婴扔到草丛 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社会热点

2020年08月07日

  据吉林省德惠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官方微博通报,8月3日13时35分,德惠市公安局惠发派出所接到惠发街道洪家村村民报警称:在洪家村雾开河桥北侧草丛里有一男性新生婴儿。

  经侦查,德惠市民郭某(女)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德惠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立即对郭某进行抓捕。经讯问郭某得知:8月1日晚8时许,郭某在德惠市一居民楼内诞下一男婴。8月2日晩8时许郭某抱着男婴准备回位于德惠市布海镇的娘家,途经惠发街道洪家村雾开河大桥时将男婴扔到桥下草丛中。现德惠市公安局已对犯罪嫌疑人郭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该名男婴已由长春市儿童福利院送至长春市儿童医院抢救,现已脱离生命危险。并由长春市儿童福利院暂时收养。

图片来源:德惠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德惠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官方微博。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