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母亲救子溺亡男孩哭喊我错了 孩子溺亡事件接连发生

社会热点

2020年08月10日

  亲贝网小编今日从社交平台了解到,河南一名38岁的母亲带两个儿子在河边抓鱼,其中一名孩子不小心落水,母亲为了救孩子跳入水中,孩子被救了上来,母亲却溺水身亡,孩子直呼妈妈我错了,我知道错了…令人心痛,这个暑期孩子溺亡事件接连发生,强化防溺水工作关系每一个人。

  昨天下午,河南新蔡一名母亲带两个儿子在河边抓鱼,其中一个孩子在捞鱼不慎落水,母亲为救孩子也滑入河中。在路人帮助下,孩子被救了上来,但母亲却瞬间沉没,被打捞上来时已无生命体征。

  孩子痛哭:“妈妈,我错了,我知道错了……”提醒:远离野外危险水域!

初中生下河游泳溺亡 消防称听到这种警情“揪心”

  初中生下河游泳溺亡 消防称听到这种警情“揪心”

  8月2日,河南平顶山。两名初中生下河游泳溺水失踪,消防地毯式搜索,晚上两人被打捞上岸经抢救无效死亡。消防称溺水少年的家属在岸边哭到昏厥,每次听见类似警情就揪心。

痛心!爷孙3人坠河孙子孙女溺亡 原来是这样造成的

  亲贝网小编获悉,湖南省益阳市爷孙3人坠河孙子孙女溺亡,真是一则痛心的消息,白发人送黑发人,原来是爷孙三人一同在电动四轮车却掉进河中,爷爷自救逃出,而年龄较小的10岁孙女和3岁孙子不幸溺亡,网友纷纷表示白发人送黑发人实在太痛心了!

爷孙3人坠河两孙溺亡

爷爷自救逃出

  7月16日,湖南益阳。赫山区利兴村新队,一辆电动四轮车掉进河中,车内载有爷孙3人。爷爷自救逃出,而年龄较小的10岁孙女和3岁孙子不幸溺亡。事发后,村民用吊车将车辆打捞上岸,家人赶来后情绪崩溃。

沈阳5个孩子下河玩耍3人溺亡 又是野游惹的祸万不可轻视

  每年夏季都会有孩子溺水的事情发生,前几日悲剧还没消退,亲贝网小编获悉7月12日沈阳5人一同到家附近的一个废弃采砂坑野浴,其中2人上岸后发现另外3人不见踪影,随后报警发现孩子已经溺亡,年年强调年年有,希望家长加强对孩子安全意识的教育,避免悲剧的发生。

  7月12日沈阳市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树坨子村附近,5名少年一起下水野浴, 3人溺水身亡。这3名涨亡的孩子年龄在11至15岁之间。

  据亲贝网小编了解,早在4月初,国务院教育督导办曾发布2020年1号预警:强化防溺水工作,确保学生生命安全!给家长的一封信中强调了如何进行安全教育,可是进入8月,令人揪心的孩子溺亡事件接连发生……家长和老师要严格禁止孩子聚集性到没有安全防护的水域游玩,切实远离危险水域,才能最大限度避免溺水事件发生。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