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澳洲第二次疫情爆发 因墙上涂大便的熊孩子引发的...

社会热点

2020年08月30日

  亲贝网小编看到这样一则关于外国熊孩子的新闻:

  前几天,澳大利亚墨尔本为首府的维多利亚州,成了第二波新冠疫情爆发的重灾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从目前透露出来的信息看,自五月底以来维州所有的新冠病毒都源于两家隔离酒店。其中,90%的确诊病例都可以追踪至一个四口之家。

  一个海外归国的四口之家,两个小孩不堪隔离之苦,将粪便涂抹在墙上。最后导致酒店员工和保安相继感染。

  房间被他们弄得臭气熏天不说,他们还要求换房间,于是安保带着他们换了房间,还有一些护士被叫到房间中来。

  在换房期间,一家人还被允许外出走动,甚至在安保人员的陪伴下在酒店周围散步....

  三天后,一家四口全部确诊新冠,况且,在隔离期间,他们几乎就已经把酒店的工作人员接触个遍.....

  不出所料,一周过去,Rydges酒店就有两名安保和一名工作人员确诊。

  没过多久,墨尔本的第二波疫情就爆发了.....

  更夸张的是,在从过去一个月内该州新冠确诊病例中抽取1589例里面,除了12个病例外,其他病例都与Rydges酒店有关。

  这一串迷惑行为让网友纷纷吐槽道:真·发粪涂墙,令人窒息的操作!

  “规则意识”影响全社会”

  我们总说熊孩子不分国界,“孩子的错都是大人的错。”每一个熊孩子的背后,都站着一对不负责任的家长。

  TA们漠视规则,甚至挑战规则,不顾他人安危,这其实是一种非常自私的做法。

  成年人尚有承担责任的能力,而未成年人违反规则的代价就需要其监护人来承担了。

  因为孩子,生下来本没有任何差异,而从小生活的环境、家长的素质、兴趣爱好影响,让孩子们耳濡目染后就会变成各种各样的熊孩子,好孩子。

  “别在该立规矩的年龄跟孩子交朋友”

  8月2日,广东佛山南海警方接到一则报警,没想到竟是一位母亲的“大义灭亲”。

  据悉,这名7岁小女孩曾在佛山某商场的一家玩具店里偷拿过几件玩具。

  当日,小女孩再次经过这家玩具店时,被店员认出。于是,店员便向她问起偷拿玩具的事。

  然而无论店员怎么询问,小女孩都不肯承认自己偷拿了玩具的事实。

  无奈之下,店员联系了小女孩的妈妈。妈妈没有打骂,而是决定直接报警,给女儿一个教训。

  最后在民警的教育下,小女孩终于承认:看到小玩具漂亮,知道自己家里条件不好,不好意思向妈妈开口要钱,一时没忍住就偷偷拿了几个。

  事后,女孩妈妈按原价进行了赔偿。而这一课,上得够深刻。

  评论区大部分网友的态度是:支持,让她从小就知道,坏人是要被警察抓的。

  规则规矩,是各种场合场所的客观要求。是人家“场合场所的主人”说了算的。

  亲贝网小编认为,教会孩子规则规矩,可以让孩子在各种场合场所很愉快,很自如,游刃有余。也侧面体现了一个家庭的教育方式。

  信息来源:乐贝妈妈育儿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