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台湾风筝节一女童被风筝缠卷飞至半空 现场群众合力救人

社会热点

2020年08月31日

  8月30日,中国台湾新竹市举办的风筝节活动现场,风势突然增大,一名女童被风筝尾部缠住身体卷到半空,该视频在社交平台备受网友关注,亲贝网小编了解到现场人员不断惊声尖叫合力救人,万幸女童只受到惊吓,颈部擦伤。

  8月30日,中国台湾,新竹市举办的风筝节活动现场,风势突然增大,一名女童被风筝尾部缠住身体卷到半空,在风中上下乱飞,现场人员不断惊声尖叫。

  所幸女童降低高度后,被拼命跳起的人群抢下,只受到惊吓,颈部擦伤。

  现场群众也是吓得连连尖叫,不少人往女孩的下方跑,想着在女孩掉下来时能接住。

  幸运的是,在空中来回飞舞之后,可能女孩的重量起了作用,也可能是施放者用技巧操作的,风筝末端向下掉落,但因为有风力,所以并不是垂直坠落。

  在女童高度降低后,被拼命跳起的人群抢下。幸运的是,女童只是受到惊吓,颈部擦伤。

  细看慢镜头发现,女童疑似是被布带缠住了脖子,因此她在空中都是靠着布带缠得紧,才没有掉下来,而缠得紧,势必会造成呼吸困难。

  这件事真是让人捏了一把冷汗,幸好最后的结局是好的。不少网友表示,之前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一名女童被风筝缠卷飞至半空的事情,引发关注。这名女童被卷到空中之后,现场人员失声尖叫拼命跳跃将其抢下。这一事件被曝光之后,很快引发热议。

  中国台湾,8月30日,新竹风筝节现场出现令人心惊肉跳的一幕。当时活动现场风非常大,有不少群众围观风筝节的活动,现场的气氛也非常热烈。

  这时,风势突然增大,一名3岁女童被风筝尾部缠住身体卷到半空,在风中上下乱飞,现场人员不断惊声尖叫。

  现场多名群众原本是想拍下风筝起飞的一幕,恰好拍下了这惊吓的场景。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准备放一个很长的风筝,这个风筝的主体是一个很长的橙色薄布。几名工作人员前后间隔站立,分别扶住薄布的一块。

  现场的风很大,工作人员也压不住薄布,突然松手将薄布放风到空中。

  等风筝瞬间升到高空之后,群众发出一阵阵尖叫。风筝的尾部,卷住了一个小女孩。风筝飞的高度非常高,小女孩就像是没有重量似的,就在风筝的尾部不停地上下翻飞,险象环生。

  小女孩当时是和妈妈站在旁边观看,风筝起飞的时候,不断摆动的尾部将她的身体卷住,并将其裹夹到空中。小女孩当时仅仅只是被缠住了,因此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危险。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