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当初声称不要男人,自己买精生娃的女人,后来怎么样了

社会热点

2020年09月09日

  随着经济,科技的发展,人们的思想观念有了很大的提高,在过去以往的时候,很多人对于女性都有一种偏见,总认为女性就应该承担生孩子的责任,承担照顾家庭的责任。但是在21世纪的今天,时代的发展使每一个女性都得到了大大的解放,在社会上,女性和男性拥有同样的机会同样的责任。对于现如今很多思想还比较保守的父母,他们大多数都是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够成家立业。

  然而,对于现如今很多的年轻人们来说,受到时代的影响,有很多不婚不育的年轻人。对于一个女性来说,成为了母亲才能有一个完整的人生,但现如今,很多的女性可能并不愿意有男性加入到自己的生活中。于是在随着医疗手段技术进步的今天,女性也可以通过人工授精进行怀孕。今天亲贝网小编讲述的这个故事主人公,就是当初声称不需要男人,靠着自己去买精生娃的29岁单亲妈妈,生下混血女儿后来怎么样了呢?

  一、年轻有为的女性

  这位女性名叫做叶海洋,叶海洋,在30岁之前就已经成为了一个公司的CEO,所以他可以称之为一位非常年轻有为的成功人士。1988年叶海洋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当中,但是在随着叶海洋长大,他一直都是一个非常爽朗的性格,性格更偏向于男性多一点。在大学毕业后,他看准化妆品行业的发展,于是就开始独立创业。最终29岁的那一年,他成为公司的CEO。当他的事业有所成就之后,他的父母就开始催着他想要让他结婚生孩子,可是对于叶海洋来说,他并没有想要去找一个男人结婚生孩子。所以在这个时候他就想到了一个方法,那就是通过买精人工受孕。

  二、赴美买精

  买精通过人工受孕,这样就不需要一个男性参与到他的生活当中,所以叶海洋觉得这个想法十分可行。既然他已经决定通过买精进行人工受孕,他就想着自己一定要挑选比较优质的精子,所以最终他决定前往美国进行买精。最终他在美国的一家医院里选中了一位来自长春藤名校的捐赠者的精子,而前往美国选精买精来来回回他就花费了50多万,不过这些钱对于年轻有为的叶海洋来说也不算什么。在经过了十月怀胎之后,叶海洋也体会到了母亲在怀着宝宝时候的艰辛,所以在他顺利的将孩子生产下来之后,对于这个孩子他非常的疼爱。

  三、现如今的生活

  叶海洋在生下孩子之后就体会到了作为母亲的责任感,对于孩子,他非常的疼爱,将更多的时间用来陪伴自己的孩子。而且由于叶海洋本身也比较富裕,所以对于孩子的物质需求,都会尽可能的满足。现如今,他们母女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他们的幸福时刻,有时他们还一起去世界各地旅游,生活的十分幸福。

  对于孩子没有父亲这一个事情,叶海洋也表示自己会尽力的照顾好女儿的心情。不管怎么说,亲贝网小编也希望他们母女两个能够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

  信息来源:正儿八经说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