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因上错地铁女孩脚踹妈妈 溺爱后的孩子谁的过错?

社会热点

2020年10月13日

  我们经常会遇到急匆匆赶地铁赶火车的人,匆忙中出错是不可避免,大家平静的对待就可以了,今日亲贝网小编了解到一位湖北武汉的女孩因母亲搭错地铁,大发脾气,在站内狂踹母亲,路人网友纷纷表示谴责,这样的孩子到底是谁的过错,溺爱成长下的孩子真的好吗?一起跟着亲贝网小编来看看。

  10月12日,网友爆料武汉地铁2号线金银潭站,一名女孩疯狂用脚踹同行女子。据拍摄者称两人应该是母女关系,因为女孩妈妈不知道这趟车终点是金银潭上错了车,下车后女孩就用脚猛踹妈妈。旁边的路人劝阻,女孩还直接动手打人,后经妈妈劝阻两人上车离开。

  视频中一短发女子,在金银潭地铁站内连踹长发女子3脚,长发女子手拎两个行李箱,身上还背着背包,而短发女子未带任何行李。踹人者态度恶劣,长发女子丝毫没有还手的意图。

  看到这一幕网友们直呼,既愤怒又心寒!!看年纪也十几岁了,看见妈妈一人拿那么多东西不帮忙,就因坐过站而用脚踹,真的把自己当公主,母亲当奴隶了!不过这样再不教育,再大可能要做更疯狂的事。一点感恩之心都没有.气人的是母亲不说一句,任由事态如此。

  孩子变成这样,母亲何尝没有错!这就是宠出来的后果。这种溺爱其实是对孩子变相的伤害,使孩子不自觉地养成以自我为中心、只为自己考虑的习惯,认为别人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应该的、理所当然的,使孩子渐渐成为一个自私、狭隘的人。

  网友评论

  不少网友认为对孩子教育出现问题。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