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求助信男孩母亲发声 信件内容有些夸张当地政府回应

社会热点

2020年10月14日

  一个10岁的孩子通过书信的方式向社会求助,孩子小时候父亲、外公、外婆相继去世,母亲因改嫁不得不将他送养,而送养那家人后来又有了自己的孩子,于是他又回到母亲重新组成的家中。然而男方并不接受这个孩子,于是只能寄养在外,亲贝网小编了解到男孩的母亲对此事做出了回应,同时当地政府也对此事进行调查。

  最新消息

  写求助信10岁男孩母亲回应,部分情况不实

  据孩子母亲反馈,求助信中所写的内容原文是房东写的,随后孩子照着抄写后发布在了网上。而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孩子母亲表示部分内容属实,部分内容并非如此。比如孩子的亲人相继离世、自己一个人租房生活、有时无法按时吃饭这些情况属实。

image.png

  但是作为母亲她也并非一点没管自己的孩子。据孩子母亲所说,每天她都有接自己孩子放学,晚饭也都给孩子做好了才离开。考虑到自己家中还有一个女儿需要照顾,所以没有过多陪伴孩子。但也算不上不管不顾。

  事件回顾:

  最近一封10岁五年级小学生的求助信火了,随着舆论的不断发酵,很多人对此表达强烈关注,甚至得到了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权威媒体的发声。

  之所以能获得如此高的关注,与小男孩所描述的悲惨经历有较大关系。通过求助信所传递的信息,大家看了之后都感觉太难受了,孩子太可怜了。

  如求助信所说,孩子小时候父亲、外公、外婆相继去世,母亲因改嫁不得不将他送养,而送养那家人后来又有了自己的孩子,于是他又回到母亲重新组成的家中。然而男方并不接受这个孩子,于是只能寄养在外,生活得不到有效保障,一天3顿只能在学校吃一顿免费的午餐,身高和体重只有同龄人一半,学校离家远,天不见亮就出门,车来车往,危险重重。

  随着这封求助信的曝光,网络上关于其母亲的质疑和声讨扑面而来,认为她不是一个合格的母亲,生而不养,孩子太可怜了。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