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妈连生4娃无人照料,让孩子喝水充饥

社会热点

2020年11月18日

  养儿育女,是每个父母的责任,既然把他带到了这个世界,作为父母,我们就有责任把他们养育成人,这几乎是大部分人的共识,

  因此,在二胎政策放开的今天,真正选择要二胎的并不太多,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养不起,既然养不起,那就不生。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这样冷静理智,有些人生孩子只是为了生孩子。

  25岁宝妈连生4胎,因无人照顾带孩子喝水充饥

  这个躺在床上很虚弱的女人今年才25岁,而在旁边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新生儿和妈妈躺在一起,这是她刚出生的第四个宝宝。

  其实只看这一幕不会感觉什么不对劲,但是在看到她所处环境的时候我们傻眼了,这个感觉刮风就会散架,下雨都会漏雨的屋子就是她们的家,也是她的产房。

  因为没钱,她这4个孩子都是老公给接生的,在这个简陋的地方接生的,这还不足以让我们感觉到悲痛,最悲痛的是现在她躺在床上还有身边围绕的孩子都是一天没吃饭的状态。

  很多人纳闷明明有老公为什么没人照顾?因为家里有羊要放丈夫出去放羊了,因为他刚生产完很虚弱没办法给孩子们弄饭。

  她自己也是饿着的,并且因为没吃饭也没有下奶,所以连新生儿也是饿着的,没办法她只能带孩子们喝水充饥。看着孩子们喝水的样子网友看着直心疼。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的确是可怜,但也可恨,作为父母他们真可恨”。

  亲贝网小编曾看过一个纪录片,一个贫穷的农村家庭生了11个孩子,孩子穿不暖吃不好,在他们看来,多一个孩子就多一份希望。

  但生在这样的家庭,连正常的生活学习都很难,真的有希望吗

  最后亲贝网小编还是建议那些想要二胎的父母,在生孩子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你是否有养育二胎的经济基础和照顾孩子的精力,然后再做决定。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