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尿不湿大侠”走红,网友:曾经想仗剑走天涯,却奈何奶瓶放不下

社会热点

2020年12月13日

  近几年,各种短视频平台雨后春笋般出现,成了我们茶余饭后娱乐的方式。也有很多家长用自己的奇思妙想,给孩子拍了短视频上传。

  前不久,网络上一位"尿不湿大侠"走红了。

  视频中的宝宝做侠客打扮,再配上那句武侠味浓郁的配音:汉江孤影,江湖古人......除了那个奶瓶出戏,还真有几分大侠风范。

  此视频一出,不少网友纷纷议论围观、模仿,很快成了热点话题,也让这位"武侠宝宝"年少成名。

  据亲贝网小编了解,宝宝的爸爸妈妈都很喜欢武侠文化,闲来无聊,就拿来桌布和斗笠,又给宝宝挂上玩具剑和奶瓶,让宝宝扎着马步,侧面朝着窗外,留下一个"威武"的身影,开启宝宝武侠之旅。

  看过视频,有网友哭笑不得之余,不禁调侃:

  曾经想仗剑走天涯,却奈何奶瓶放不下!

  现在在各大社交平台上,我们经常能看到父母晒娃,而在这其中不乏存在给孩子各种造型,并且拍照上传的父母。

  然而实际上这种方式也是有利有弊的。

  虽然这样能留下视频和照片,保存这份美好经历,但其中弊端也是显而易见的。

  1. 孩子信息曝光增加隐患

  过多曝光孩子,容易让孩子的信息被外人知道,虽然说现在是一个法治社会,但是依然存在各种不法之徒,所以亲贝网小编建议各位家长,晒娃要注意适度适量。

  2. 不要让孩子过早成名

  年少成名,曾经是很多家长希望的事情,然而随着年少成名,最后泯然众人的案例被曝光,热度降低了不少。

  年少成名的孩子不仅因此失去了童年的快乐,而且早熟、功利心强,对孩子的三观产生不利影响。所以亲贝网小编不建议家长这样做。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