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鹤壁警方通报:3岁小男孩被邻居家狗咬伤后死亡,狗主人被刑拘

社会热点

2020年12月21日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眷养宠物,下班后亲贝网小编经常看到一些饭后遛狗遛猫的老人,而宠物伤人事件也经常被媒体曝光,有关部门也多次出台政策减少市区大型犬类,但总有些人不顾他人安危,仍然我行我素。

  12月19日,河南省鹤壁市公安局山城区分局通报,本月15日当地一名3岁儿童被狗咬伤后死亡,目前狗主人已经被刑事拘留。

  12月19日,据河南电视台报道,受害人母亲称:“15日下午5点左右,发现孩子不见了,我就到处找孩子。有人说我们邻居的狗咬住了一个孩子,我就赶紧往回跑,就看见我的孩子躺在那里,脸(色)已经(变得)黑青了,躺在那儿一动不动。孩子的头皮、脸、胳膊和喉咙都被咬伤了。”

  养狗的邻居家与受害人家相距不足百米。受害人父亲说:“这么近的距离,(狗的主人)处理完现场之后才打的110,还是其他邻居问我们是不是我们家孩子。他(狗的主人)能不知道这是谁家孩子?我要追究他的刑事责任,我要还孩子一个公道。”

  同日,山城区石林镇党委书记冯振家表示,狗的主人已经被当地派出所带走调查。

  12月20日,鹤壁市公安局山城分局发布通报称,狗的主人郭某平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再次看到这样的悲剧,网友们痛心疾首,再一次老生常谈:养狗一定要管好!

  @iBingo:唉,管好自己养的狗,是每个养狗人的义务!

  @谁的眉毛:希望这个案子能推动制定全国性的法规,严格管理起来

  @用笑容换成长:我家的狗不咬人,特讨厌养狗人的这句话

  @李四蛋的小阿钰yu:总有人喜欢散养,还老说什么不咬人不咬人,是不咬自己人吧。希望养狗的人能管好自己的狗狗,对狗狗负责更是对他人负责。

  @天地一沙鸥rm:农村的狗也急需监管

  亲贝网小编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出台一些切实有效的措施,来规范宠物饲养,来保护幼小的孩子不再受到伤害。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