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哥哥亲自穿裙子向妹妹示范,如何避免走光

社会热点

2021年08月20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不少家庭对儿童的人身安全和性教育都越来越重视,也有一些家长亲自上阵,为孩子上好安全的第一堂课。毕竟让孩子从小就拥有防范和保护意识,对孩子的成长而言非常有必要。

  最近网上有一名哥哥,就用言传身教的方式给妹妹上了安全的第一堂课。两个哥哥看起来也只有十几岁,拿着妈妈的裙子套在了身上,然后告诉妹妹:“千万不要像妈妈那样,这样坐着。”哥哥不仅掩饰了穿裙子时容易走光的姿势,还大大咧咧的把裙子撩到了腰间的位置,随意向沙发上一瘫,然后告诉妹妹这样坐很容易走光。

  说完之后,哥哥还亲自示范,如何正确坐才能避免走光。只见她把裙子挪到了自己两条腿之间,用腿紧紧夹住了裙子,然后才往沙发上一坐,并且特意把手放在了膝盖的前面,挡住了可能走光的部位。

  说完坐姿之后,哥哥还亲自示范捡东西的时候,应该把裙子夹住,然后用一只手压住胸口的衣襟,随后慢慢蹲下,避免弯腰的时候不慎走光。这样的一番操作,非常生动形象的告诉了妹妹,穿裙子的时候应该如何保护自己。

  这个视频被晒到网上之后,不少网友看到了两位哥哥滑稽的演示画面,都忍不住笑出了声。并且特意留言评论,要让妹妹好好学习,才不辜负哥哥这么用心的现身说法。

  对妹妹来说,有哥哥能够给自己上这样一堂课,真的太重要了,也可以从兄妹之间的相处发现,两个哥哥确实非常宠爱这个妹妹,十足的大暖男。

  文章综合:亲贝网、花花妈妈育儿经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