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宁波9岁女童下海玩耍,不慎被海浪卷走

社会热点

2021年10月13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国庆假期刚过,警方就在浙江宁波象山县石浦镇一处海滩上,发现一具女孩的遗体。而在六天前,女孩的家人就已经报警女孩失踪,并且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寻找工作。

  这名女童名叫胡某,湖南新化人,在宁波出生,还有两个姐姐和一个弟弟。10月2日当天上午,小女孩全家去鹤浦大沙海滩玩。女孩的爸爸带着儿子先去,女孩的妈妈带着三个女儿随后赶到。

  结果在游玩的过程中,女孩的妈妈发现自家的车子堵着路了,就让女孩和二姐一块去找爸爸。结果等了好大一会儿,都不见两个孩子回来。于是妈妈就自己去找爸爸,结果却得知只见到了二女儿,没见到小女儿。两个人连忙在海滩附近寻找,却已经找不到了。

  二女儿说,当时她和妹妹拿着救生圈下海去玩,但当时一个海浪特别大,妹妹叫了一声之后就被海浪卷走了。当时现场还有一个男人,想要拉小女孩一把,但由于海浪太大,没能抓住,最后小女孩就被卷跑了。

  事件发生后,女孩的家人、地方政府、警方、救援队就开始周围海域展开搜寻却始终无果。

  一直到8日上午8时40分,有人报警称在距离大沙海滩10多公里外的石浦镇一处海滩上发现一具女孩的遗体。经过家属辨认,这名女童的遗体正是他们的小女儿胡某。

  亲贝网小编提醒大家,带孩子出游一定要小心谨慎,时刻关注着孩子的动向。因为孩子的天性就是好奇好动,却无法充分辨别危险。如果孩子比较多,千万不要独自带孩子出门,以免发生意外。

  文章综合:亲贝网、极目新闻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