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妈妈骑车走错道,宝宝反应让网友们怒赞:太操心了

社会热点

2021年10月14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很多妈妈在生完宝宝后都觉得,生活变成了一地鸡毛,总要事无巨细,一一为孩子打点好,所以经常一天下来就十分疲惫。但有些宝宝就是天生的天使宝宝,妈妈完全可以继续当一个“懒人”,宝宝小小年纪就能操心了。

  最近在贵州六盘水某路段,一位妈妈骑车的时候准备左拐,这是一条没有非机动车道的道路,因此妈妈准备左转时直接走到了机动车道里边。

  这下,前前后后都是私家车,可把坐在后座上的小家伙给“紧张坏了”。一直不停地朝着后边看,还伸手告诉后边的车要保持车距,那一瞬间仿佛是一个大人,不像这么大的孩子。

  小家伙戴了一顶粉色的头盔,伸手示意的样子有模有样,后边的私家车车主看到这一幕觉得哭笑不得,于是就拿出手机录了下来,然后分享到了网上。不少网友看到这个视频后都觉得,小萌娃虽然年纪看起来不大,但是指挥交通的模样有模有样,看来以后有当交警的潜质,以后也绝对会是一个遵守交通法规的人。

  “这个小萌娃真的是替自己的妈妈操碎了心,小小年纪就要为妈妈担心,真的是太难了。”

  “前面的距离妈妈掌握着,后面的距离孩子掌握着,这个距离真的是被他们娘俩给把握得死死的。”

  “谁看到这个小手都会忍不住礼让三分的吧,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反正面对这样的小孩子,我是真的舍不得拒绝。”

  文章综合:亲贝网、俊哥观天下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