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妈被高端月子中心讽刺:没钱就没钱,装什么装?

社会热点

2021年11月02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现在很多妈妈在生完孩子以后,为了让孩子和自己都得到更好的照顾,往往都会选择月子中心,来渡过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月。但最近长沙的市民曹女士股就遇到了一件糟心事。

  今年十月初,曹女士眼看着就到预产期,于是在网上联系合适的月子中心。其中就有一家名叫长沙巍阁的人月子中心,曹女士也委托自己的侄子到线下的门店进行实际考察。最后经过再三对比,曹女士还是选择了一家自己满意的月子中心,但不是长沙巍阁月子中心。

  买卖向来都不是强买强卖,要双方都满意才能合作。曹女士本来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结果不成想,就在自己确定了别家月子中心后,竟然收到了长沙巍阁月子中心工作人员发来的短信:

  “没钱就没钱,装什么装!”

  “可怜又可悲!”

  这件事让曹女士非常生气,多次联系了月子中心,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合理的答复,但曹女士却始终联系不上月子中心的联系人。最后曹女士没办法,就向媒体记者发起了求助信息,希望记者能够介入,给自己一个合理的说法。

  然而潇湘晨报的记者经过调查发现,该月子中心社交平台账号内容已全部清空,通过多个公开电话亦无法与负责人取得联系。

  当时曹女士刚从国外回来,所以落地后在广州接受隔离。在网上看到一些宣传之后,也询问了对方的价格和服务,随后委托侄子代为考察,结果却遇到了这么糟心的事。

  对此,月子中心的解释是,以为又遇到了探店的探子,所以才会说这些不合适的话。对于这样的解释,曹女士表示不能接受。

  那么,你怎么看呢?

  文章综合:亲贝网、潇湘晨报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