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女子因家庭矛盾将婴儿丢在马路

社会热点

2023年07月28日

  近日,网传一段关于“河北保定容城县一女子将婴儿遗弃在路上”的视频,引发关注。

  7月27日上午,容城县人民医院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他们接到急救电话后,将婴儿接到医院进行紧急检查,发现婴儿身体健康,“昨天(7月26日)六七点就被其家人接走了”。该工作人员说,从婴儿来到医院至被家人接走期间,一直有公安部门工作人员陪同。

  同日下午,容城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7月25日晚上六七点左右,接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处理,并联系县医院对婴儿进行检查。经检查,婴儿身体并无问题,当晚当地救助站站长亦到达现场。

  前述县公安局工作人员称,据了解,该婴儿的母亲与其丈夫因家庭琐事产生矛盾,遂将婴儿丢在马路上不管。经调解,目前孩子父母之间的矛盾已解决,姥姥姥爷在7月26日早上将孩子接回家。“孩子的母亲也对自己的行为挺后悔、挺后怕的,她是一时斗气,并不是真的想虐待这个孩子。”该工作人员说。

  此前网传视频显示,一女子将婴儿放在车流不断的马路上后独自离开,婴儿趴在地上大哭,随后有120急救车将该婴儿接走。

  来源:澎湃新闻

+1

来源:澎湃新闻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