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库尔勒:“关爱孕产妇 助力她健康” 暖心走访

社会热点

2023年08月04日

  为给孕产妇提供温馨、有效、及时的帮助,体现暖心“生育关怀”。8月2日,新疆库尔勒市梨香街道德凌社区妇联联合社区卫生服务站医护人员开展“关爱孕产妇 助力她健康”暖心走访活动。

  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医生与孕产妇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及身体、心理状况,并对儿童保健、新生儿黄疸检测、免疫接种、新生儿医保、住院分娩补助报销、产检减免金额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还积极分享育儿小知识,鼓励孕产妈妈们调整状态,适应人生中的角色变化。

  “多亏了社区的贴心服务,让我提前了解待产需要准备的物品以及宝宝出生后需要办理的事项,很暖心。”待产孕妇党婷婷说。

  此次活动,不仅为孕产妇送去了健康与祝福,同时也让她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今后,德凌社区妇联将继续强化对辖区妇女儿童群体的关爱和服务,营造妇女儿童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进一步增强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孙斌 郑李蕾)

+1

来源:央广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