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孕妇凌晨突感不适,湖北咸宁消防风雪中紧急护送就医

社会热点

2024年02月23日

  极目新闻记者 胡迪凯

  通讯员 朱燕林

  2月22日6时许,湖北省咸宁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居民求助,一名孕妇身体不适需要赶紧去医院检查。咸宁市消防救援支队金桂路特勤站立即前往救助,目前该孕妇无大碍,在医院观察治疗。

  消防救援人员介绍,救助者为一名孕期约九个半月的孕妇,接到求助电话后,咸宁市消防救援支队金桂路特勤站出动1辆消防车、7名消防救援人员前往救助。因为暴雪道路结冰导致无法出门,该孕妇只得在小区入户大厅等候救援人员帮助。

  因小区有个上坡打滑严重,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制定救援方案,两名消防救援人员从入户大厅搀扶着孕妇慢慢走出来,走到入户大厅外200米处,由于道路结冰容易打滑不安全,4名消防救援人员在征得孕妇同意后,利用抬架与公安人员共同将孕妇抬上小区门口消防车,驱车前往妇幼保健院。

  由于路途较长,且路面长时间积雪,车辆平稳缓慢行驶,上午8时,消防救援人员将孕妇平安送至医院。面对消防救援人员的帮助,孕妇十分感激。目前,求助孕妇正在医院观察治疗,身体已无大碍。

  (来源:极目新闻)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

+1

来源:极目新闻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