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郭晶晶喂哺母乳自然收身:生三个够了

明星亲子

2019年06月17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跳水皇后”郭晶晶今年初为老公霍启刚诞下第三胎女儿,昨天(6月15日)她与老爷霍震霆、奥运体操冠军李小鹏,以及李日朗、唐丽球等出席某活动,首次分享再做妈妈的心情。她透露小女儿容易照顾,儿子很爱惜两个妹妹,还想帮忙照顾。她笑说现在家中很热闹,觉得3个就够了,应该不会再追。

  郭晶晶与霍启刚结婚6年,育有5岁儿子霍中曦及2岁女儿霍中妍,早前再传喜讯,她今年1月诞下小女儿Laurina。郭晶晶昨天(6月15日)现身慈善活动,见她已成功收身,但她说未满意,距离目标还有几磅,她说:“没特别收身,喂哺母乳自然就瘦了。”她透露从怀孕到分娩都不辛苦,小女儿很容易照顾,毕竟自己有照顾两个小孩的经验。她表示此胎是计划之内。至于会不会再生?她说:“应该够了,三个小朋友挺好的,家里有很多声音,很热闹。”

  郭晶晶表示大儿子霍中曦很爱惜两个妹妹,她说:“哥哥想帮忙照顾妹妹,但不知到怎样照顾,我叫他小心和轻一点儿就可以了。

+1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