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桐谷美玲怀孕丈夫三浦翔平发布喜讯 两人出演《有喜欢的人》

明星亲子

2020年02月04日

   桐谷美玲怀孕丈夫三浦翔平发布喜讯 两人出演《有喜欢的人》

  日前,亲贝网小编从日本媒体 3 日报道了解到,桐谷美玲今日公开怀孕消息,丈夫三浦翔平在 ins 上用暗号分享了这一喜讯。据日媒采访,已经进入安定期,预产期在夏天。

  2018 年 7 月,双方事务所宣布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正式结婚,二人曾在 2016 年时共演日剧《有喜欢的人》,2017 年底被曝恋情。

  据悉,桐谷美玲与三浦翔平是经朋友介绍相识的,但,那会,两人是朋友关系,而三浦翔平也是与本田翼交往,而且在2016年合作演《有喜欢的人》,也还是朋友的关系。只是,随着相处时间的增多,两人的感情悄然发生了变化,由友情升华成为了爱情。

  

 

  桐谷美玲和三浦翔平怎么认识的

  2017年春天,本田翼和三浦翔平的恋情告吹,至于原因不详细,但据悉是和平分手的。而后,桐谷美玲隔三差五的找三浦翔平聊天,两人的关系也慢慢的由友情升华成为爱情,在2018年6月3日,三浦翔平在写真集签售活动中,首次公开承认与桐谷美玲正在交往中。

  

 

  桐谷美玲怀孕

  对于此前传闻中的将于6月3日登记结婚,他表示“一切还没有决定”。同年7月24日,桐谷美玲与三浦翔平正式入籍结婚。婚后,二人的感情也甜蜜而稳定,如今,桐谷美玲怀孕了,预产期在夏天,祝福他们!

  

 

  桐谷美玲社交网站分享合影宣布怀孕喜讯

  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在日本演艺圈也是以郎才女貌著称的夫妻,昨天桐谷美玲在Instagram写道:“我腹中有了一个新的小生命,因为是第一次每天都很激动,我会用心期盼着到来的那一天,平稳、幸福地度过每一天。今后也请大家多多关照。”她还在社交网站分享了与老公三浦翔平和爱犬的合影,另外三浦翔平也在Instagram上报告此事。据相关人士透露,桐谷美玲的孕期已经进入安定期,预产期在今年夏季。

  桐谷美玲一直期待有温暖的家庭和可爱的孩子,还没结婚时她参加电视节目就曾透露期待30岁之前结婚,早点有自己的孩子,她小时候妈妈也是做专业主妇,全心照顾她,她也希望可以这样照顾自己的孩子。去年12月桐谷美玲刚迎来30岁生日,心愿总算实现了。

  桐谷美玲和三浦翔平2016年合作日剧《有喜欢的人》相爱,2017年春季开始交往,交往一年半后结婚,婚后桐谷美玲选择工作只有杂志、广告等短时间的工作,没有接受日剧、电影等花费时间很多的工作,因为她一直在努力造人,希望减少怀孕对工作相关的各方面影响。

  宣布怀孕喜讯后,圈内好友水川麻美、新木优子、Matt等纷纷送上祝福,粉丝也表示恭喜,希望她平安顺利生下小宝宝。目前桐谷美玲会根据身体状况慢慢减少工作,然后休产假,三浦翔平正在出演富士台日剧《Alive 癌症专科医生病历簿》,五月份还有舞台剧的工作,为了即将到来的新家庭成员,他要更努力工作才能照顾好家庭。

  文综 亲贝网 网易娱乐 娱乐明星馆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