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40岁的杨怡怀孕为何上热搜 看了这些照片明白了

明星亲子

2020年02月14日

 

  2月13日,40岁的杨怡终于在各大社交网站向大家报喜,怀孕荣升妈妈了,还晒出自己同老公罗仲谦合体秀恩爱的近照,两人一起比心甜腻撒狗粮还配文表示:我们的缘份从剧集开始,由同事变朋友,由朋友变情侣,由情侣变伴侣,从今以后........我们多了一个身份。

  

 

  

 

  

 

  杨怡和罗仲谦两人结婚四年,如今终于造人成功,难怪女神还晒出了婴儿的B超照向大众报喜,心情也是溢于言表了,甚至已经提前为肚子里面的宝宝起了“小罗白”的乳名。

  

 

  

 

  杨怡在配文中表示:两夫妻之间多了一个小灯泡,希望宝宝能照亮他们的生命,很期待宝宝的出生。升级妈妈的杨怡心情很激动,一直在线,还不停的回复大家表示“谢谢大家的祝福,全部都收到了!”

  

 

  

 

  对比杨怡,刚刚升级爸爸罗仲谦的反应就比较搞怪了,刚刚得知这个消息后的罗仲谦竟然是“你不要这么乱说,问清楚医生没有啊!”显然罗仲谦对于这个消息还是有些不太相信,罗仲谦也是反应慢半拍啊!也不知道此时此刻老公到底是惊是喜,反正态度觉得有点“耐人寻味”,一切尽在不言中。

  

 

  

 

  自从罗仲谦同杨怡结婚后,但花心体质一直没有改变,据说前段时间还在片场拍戏时候被同组女演员频频放电,两人还不时有亲密举动,引得老婆杨怡大为恼火醋坛打翻,甚至还跑去片场“扫狐捍夫”。

  

 

  

 

  

 

  如今得偿所愿有了宝宝,不知道会不会让老公收心了!去年在社交网站晒出的近照看起来女神杨怡的身材日益发福,抱着好友的宝宝也是母爱爆棚!其实早在今年一月份,杨怡就曾在社交网站上暗戳戳的向公众报喜了,晒出了一大一小的草莓熊公仔,疑似是为报喜做准备了!

  

 

  

 

  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已经有传言杨怡怀孕六个月,只是迟迟没有公布。其实早前杨怡为了生宝宝不仅全面停工,一直都有看中医调理身体,从上一年四月份甚至拒绝所有朋友的饭局和活动,还被拍到生子向好友取经的画面。

  

 

  

 

  老公罗仲谦也是寻医问药五年,还曾公开表示想要龙凤胎,因为杨怡的年龄问题,再加上因为长年拍戏脊椎问题特别严重,所以迟迟没有给大家带来好消息,这次也算是得偿所愿了!作为姐弟恋最甜蜜的一对夫妻,如今又带来怀孕的喜讯,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又相信爱情了啊!

+1

来源:熊猫娱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