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石头长大啦!郭涛为儿子庆13岁生日 蛋糕上写“男神”

明星亲子

2020年02月27日

  2月26日是郭涛儿子郭子睿(石头)13岁的生日,下午郭涛晒出为他庆生的照片,祝福道:“生日快乐,少年乘风破浪。”照片中石头身穿白色T恤,一头自来卷黑发,五官俊朗帅气,正吹着蛋糕上的蜡烛。更为显眼的是,生日蛋糕上还写着“男神石头,生日快乐”。

  郭涛都已经50岁了?很多观众对于他的作品如数家珍,特别是2006年,他与黄渤、徐峥合作出演由宁浩执导的剧情片《疯狂的石头》,让他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与人气。

  也是因为这部片子,他给儿子取名郭子睿,小名石头。

  而今石头14岁了,从懵懂少年长成大小伙子,2月26日是他的生日,爸爸妈妈为他精心准备了漂亮的生日蛋糕,虽然非常时期,不过一家人简单过个生日还是很低调的。

  郭涛祝儿子生日快乐,希望他少年乘风破浪!而且在蛋糕上称呼儿子为男神,可见在郭涛心里儿子的地位。石头头发浓密,还天然带卷,虽然坐在那里,也能看出来高高的个子。

  平日郭涛就和儿子关系十分亲密,甚至就像哥们一样相处。看看这张2019年初的照片,爷俩穿着亲子同款,是不是很有爱啊!那个时候的石头还没有爸爸高,只不过一年的光景他就长大了。

  文章来源:亲贝网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